多部未華子『我的家政夫-渚先生』相原芽衣穿搭-Tips重點整理

1 / 2
『我的家政夫-渚先生』是2020年推出的日劇,由漫畫改編,與2016年撥出的『月薪嬌妻』有著相呼應的劇情,但是!收視率卻高過於『月薪嬌妻』!

女主角相原芽衣(多部末華子飾)是一位在製藥公司擔任藥廠MR(醫藥行銷師 Medical Representatives,簡稱MR)年齡近30歲的職場女性,能夠認真且幹練的處理工作事務,但對於家務事卻一竅不通,在家政公司上班的妹妹相當擔心姊姊芽衣的生活狀況,便介紹了人氣家政大叔鷸野渚(大森南朋飾)給她,從一開始的抗拒到慢慢依賴家政大叔渚先生,而此時的她卻面臨家務、工作和戀愛的轉換期!!

劇情輕鬆有趣,不知不覺一集接著一集看下去,而且女主角真的好可愛呀!!劇中造型是由日本設計師 山本杏那 一手打造,造成許多話題性!

「相原芽衣」穿搭 Tips 重點整理

1/多層次穿搭

劇中芽衣擅長利用多層次穿搭,打造豐富樂趣的日系風格,不論是襯衫裡加個花紋內搭,亦或是長裙裡搭配寬褲,似乎看不到違和感!

圖片來源:TBS 圖片來源:TBS

-

2/長版襯衫穿搭變化

以長版襯衫搭配長裙或長褲,可甜可鹹!還能遮肉肉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繫上不同形式的高腰 腰帶,不僅顯得修長且高挑。

尤其搭配百褶裙,更增添話題與飄逸活潑感!仔細看劇會發現,芽衣以不同形式的百褶裙穿搭也太好看了吧!!

天氣微涼的時候,裡面搭上透明感或帶點顏色或圖樣的內搭,展現小細節!

圖片來源:TBS 圖片來源:TBS

-

3/西裝外套帶出專業感

第一集裡芽衣升級了西裝外套的搭配!採用粉色與白色為配色,不僅展現在職場中專業的形象。

粉色西裝外套讓整體氣色很好也很多活力,帶出溫柔感。尤其白色上衣底下搭配了長板透明襯衫,大大升級時尚搭配。

別於以往寬鬆版型,短版西裝外套,乾淨俐落的線條也成為劇中注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經常拜訪客戶的女生來說,少不了小高跟鞋,不僅正式柔美也能夠比較耐得住長時間的走路

-

4/大膽使用鮮豔飽和色系吧!

加點飽和色系,能夠在職場中增添活潑感,心情上也會受影響,只要上下半身擇一選擇飽和色,另一部分選擇白色或淡色系,就能穿出不同風格。

*以上照片皆為watanagi_tbs instagram與TBS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