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單品穿搭』🗿TOP 4.高筒馬汀

1 / 1

這個系列的最後一彈來啦!!!帥到沒朋友的高筒馬汀一定也是不可缺席必備單品!喜歡率性歐美風格的小姊姊們必須要擁有它!不管是搭裙子、短褲還是長褲都好看到不行,任何風格都可以搭配,說到百搭單品一定有它的一席之地🗽

擁有修長美腿的小姊姊們,不要再猶豫了🤩趕快入手一雙經典、時髦的高筒馬汀吧!!!

📸Look 1.

誰說小姊姊才能穿高筒馬汀,可愛的『個性女孩風🍦』搭配高筒馬汀也超級好看到不行!!!

🛹皮質報童帽

今年報童帽又再次浮出檯面,各式花色跟各式材質相互爭鋒!但秋冬最百搭的還是深色的皮質報童帽,配上秋冬厚重的服飾,平衡頭部跟身體的重量!讓整體穿搭時髦又精緻!就算是送報小童🗞也是最漂亮的那一個!

🛹短版皮外套

皮外套一定是秋冬必備的單品吧!相較於一般較龐克風格的皮外套,短版包釦的皮外套較平易近人,甚至還多了一點點可愛的感覺💗對於其他搭配的單品要求也較低,搭任何單品都可以很時尚又有個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色修身素T

白色修身素T一定是每個歐美小姊姊衣櫃中的必備單品吧!只要簡單的搭上飾品跟合身牛仔褲就可以化身成為歐美時尚icon🗼

🛹白色長襪

 利用乾淨簡潔的白色素T跟長襪做穿搭的搭配,可以緩和全身黑色單品的沈重感並增添輕鬆的休閒感!只要搭上白色長襪,整體穿搭就會青春感十足🍟

📸Look 2.

看起來帥氣個性的高筒馬汀,也可以做仙女穿搭,搭起來就是一個『神秘仙女姊姊🍸』!!!

🪐黑色畫家帽

溫柔可人的畫家帽配上神秘的黑色,讓這個單品看起來既個性又柔軟!超級適合內心堅強又獨立的仙女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仙女珍珠項鍊

雖珍珠項鍊常常會讓人有一種親家母的即視感🤣但近年流行的韓國飾品中,珍珠佔有很重要的地位!單顆珍珠的飾品讓整個人看起來復古又有氣質🐚再搭配上雙層項鍊的設計看起來更有層次及設計感!

🪐長袖長洋裝

最後!最後!這套穿搭的重頭戲就是仙氣爆炸的仙女長洋裝!利用超有垂墜感的雪紡材質來增加仙女感,再利用肩膀及腰間的抓皺設計創造整體穿搭的個性及獨特性🧝‍♀️你就是最特別的仙女!!!

🖤如果喜歡這個系列的朋朋 殼以關注我的主頁以及我的IG(@daily_ranran)🤍

🖤我會更努力創作更有趣及實用的帖文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