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第一款耳朵會動的包包 超吸睛德國NaSaDen納莎登動物摺耳包!

1 / 6
你看過包包上有耳朵會動的嗎??沒看過吧!這個可愛翻史上第一款耳朵會動的包包是德國的而且還是輕量設計款一個包只有500公克!肩背帶是加寬加厚能減壓的那種設計、採用透氣網格的材質,也不悶熱!就算帶很多行李也可以降低背重物時的負重壓力!

這款兼具可愛❤️又實用的超萌包款就是:

采寓生活館的「納莎登動物摺耳包」🎒!!


超愛狗的我網頁上一看到就整個被燒🔥到萌翻天阿馬上就決定就是它了呀!!抉擇後選的款式是🐶「狗狗派對」✨,背包上佈滿著各種我愛的狗狗圖案,實品收到後更是可愛到不要不要的呀😍背出去走在路上,朋友說看到不少人都一直盯著我的「狗狗派對」背包看呢🥰!!

包包的材質輕柔觸感也很好,而且表面還防塵防潑水。

身為很愛到處旅行趴趴走的小資族當然要兼顧實用性以及CP值一包多用啦!更重要的是,這個包包重量才500公克!是不是超輕的🤗?!!

相較於平常我旅行用的後背包,空的重量就要將近一公斤來說,這款包簡直是我的救星啊!!容量超大、夾層又多超好收納東西不會亂七八糟的!

納莎登動物摺耳包」包內的夾層設計真的很得我心❤️,女生包包最需要的就是很多分層及拉鍊口袋,後背包背在後面時有時候會很怕被扒手偷東西,「納莎登動物摺耳包」以質感皮革的方式呈現了兼具防水及隱藏式的拉鍊夾層設計,真是有夠貼心!!

更棒的是,在內層靠近背部的地方也做了類似像電腦包裏層的加厚隔層,可裝下A4尺寸也可以放的下14吋以下的筆電或3C產品唷。

而且「納莎登動物摺耳包」還為行李箱在包包背後藏了個小設計,縫上了一條黑色有魔鬼氈的彈性繩,這個設計能讓你輕鬆的將包包插入行李拉桿拖拉超方便!旅行不帶這個包你內心過的去嗎?哈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點是狗狗🐶折耳包的款式 根本很難撞包!超 可 愛 ❗️ 重點是狗狗🐶折耳包的款式 根本很難撞包!超 可 愛 ❗️

現在來解答為什麼包包上的耳朵會動呢?因為「納莎登動物摺耳包」的包款設計了隱藏在雙肩帶裡面的氣壓裝置,只要壓下或放開肩帶上的小氣囊,就可以讓包包上很萌的狗耳朵上下展開,走在路上無聊就來練練手指左右壓壓,可愛的狗耳朵就會上下上下的跟路人say hello 👋唷 !

🌟想看耳朵動起來的影片嗎??點點以下連結唷~❗️❗️👇 👇 👇記得滑到照片最後一張唷!!

https://www.facebook.com/1389793467/posts/10224187841588975/?extid=0&d=n

包裝精緻,運送以裝箱方式避免壓壞,而且還附有防塵袋!送禮不失面子自用滿滿回頭率✨✨

💓你也被萌到了嗎?!快來點以下連結🔗還有其他可愛的🐶🐱「納莎登動物摺耳包」款式在等妳唷❗️❗️👇 👇 👇

https://reurl.cc/n0mgO6

-

#caocaoeatfoods #caocaolovetrave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曹的新發現 

#曹的新嘗試 

#德國NaSaDen納莎登動物摺耳包 

#德國NaSaDen 

#納莎登動物摺耳包 

#NaSaDen #動物折耳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