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平價小方巾,花小錢玩穿搭~簡單配件單品搭配

1 / 1

Net 是婗媽覺得平價又好買的服飾品牌、除了喜歡在這裡挑選單品之外、帽子、襪子、圍巾都是我會物色的挖寶品項,前陣子在Net看到小方巾、小長巾、因為喜歡它的圖案,即便當時還沒想到如何搭配,也因為便宜就帶了二條回家,覺穿西外或襯衫、甚至包包都能有機會搭配到~

綠色是本人很喜歡的顏色,剛剛好搭配前陣子為了出遊買的大帽延草帽,加上Net長絲巾,不但質感提升也包準不會撞帽啊~不愛撐傘的我最喜歡戴帽子遮陽了,這帽延20公分很可以啊~

這款絲巾是細長條型,很適合搭配帽子、包包手提的裝飾,如果搭上西外覺得也帥翻了!一條119很可以帶呢~婗媽還把黑白色也一起包!!雙面的設計,無論哪一面放在帽子上都很有特色,尤其露出有字的部份感覺蠻時尚的呢!

復古的圓形其實也是我的菜,這款更短更小,適合當領結用吧!

這條咖色系列小方巾算是蠻常見的配色與基本款式,婗媽覺得很適合秋天配西外,然後方正的規格拿來當髮戴也蠻好看的唷!

完整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