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NMAY編織粗背帶好看好背的夢特胸包:Ella代言

1 / 1

ROBINMAY  RM plus X Ella 代言 從IG廣告中認識ROBINMAY這個台灣品牌,被Ella的時尚照給吸引進去,點進官網瀏覽才發現ROBINMAY(RM)的包包好平價呀!但是看起來質感與實用兼具,在IG關鍵字下看穿搭,忍不住被ROBINMAY(RM)的熱賣包款~夢特胸包豪華簡單又帶點個性的胸包給誘惑啦~也就是今天分享的這款包包。

夢特胸包豪華這款胸包有(L)(M)的規格,婗媽挑了比較帥性的L尺寸,感覺更好裝一些~

然後,婗媽覺得RM跟「 韓國ORYANY」的路線有點雷同,背帶走「粗版織帶」、也另售織帶配件,讓包包能有更多運用搭配、只差異在ORYANY走的是真皮路線,單價也高許多、因為婗媽看了「精神病」小助理背的馬鞍包給迷住偷偷敗了一個,之後有拍穿搭再分享!

古銅金釦質感也都很不錯、有趣的是ROBINMAY(RM)除了在包款、織帶大作文章之外,同色包款在LOGO上也會大玩顏色變化,真的很符合現代人求新求變與不安於現狀的個性去挑選屬於自己的風格的包,像是後來出的夢特丹寧胸包就更有個性一點。(貼上來給大家看看,丹寧系也很燒我啊~

完整篇章

#RM#Ella代言#胸包#粗背帶包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