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私藏!四間「歐美風」蝦皮店家推薦,口袋名單大公開!

1 / 1

大家好~這次要來和大家分享編輯的「歐美風」蝦皮店家口袋名單啦!以下四間好入手品質又不錯的好賣場,推薦給大家~從必備的基本款、個性風、復古風到法式風格......通通都有呢!喜歡歐美穿搭風格的你,快快收藏起來吧!

Lithe Studio

第一間推薦的店家是Lithe Studio,凡能在歐美部落客身上看到的單品Lithe Studio幾乎都有!從墊肩西裝外套、秋冬必備皮革單品、實搭的下身等等,都找得到。既有百搭的基礎單品,還有剪裁較特殊的自訂款式,都非常適合拿來做重複穿搭呢!特別推薦給想初嘗試歐美風格的水水~

iDid

Idid的風格十分適合喜歡個性、中性風的水水,連飾品也是給人酷酷少女的感覺!同時他們家的下半身單也很適合小隻女~再來,今年流行的馬卡龍色系:寶寶藍、酪梨綠、薰衣草紫......色彩較繽紛的單品也通通都有。這些單品都能讓你的穿搭有畫龍點睛、令人為之一亮的效果喔!

LLMERE

LLMERE家有著滿滿的法式風格,既充滿女人味又俐落、不花俏。賣場的實拍照看起來高級感十足,但是商品的價格卻是高貴不貴阿,CP值相當高!最後,特別推薦他們家的包款,各各都時髦又百搭,想當氣質的法式女孩就快去逛逛吧~

1990S CHIC

最後推薦的店家是1990S CHIC,光是實拍照就有著復古膠片的風味。1990S CHIC的服飾多為修身、短版的款式,突顯身材又能顯比例好,飾品與配件也是人人能駕馭的風格。主打simple but classic 簡約但經典,服飾就算沒有過多的花樣,但卻是百搭又不易出錯的單品!

以上就是這次推薦的四家平價歐美風蝦皮店家,快開始逛逛,尋找自己喜愛的服飾吧!

👉2020秋冬歐美穿搭必備3款外套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style/80269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