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櫃必備的4種色系,這些配色怎麼搭都好看!

1 / 1
嗨大家好!我是Claire小諾!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是衣櫃必備的基本色系,希望大家如果有選擇障礙時,可以首選這些色系,隨性混著搭配也不會出錯唷!

白色

白色單品應該是大家衣櫃都有的色系吧!我自己在挑選服飾時也非常喜歡白色系列,無論是素T、襯衫、毛衣,有了白色都會給人一種清新感!而且光是白色上衣,從V領、排釦、圓領、棉質、針織,就都能搭配出不同的風格了!

黑色

我自己覺得黑色是很帥氣的顏色,尤其偶爾穿全身黑,在包包或其他配件中搭配其他特殊色系,真的會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而且秋天來了,百搭的黑色西外大家囤了沒!!

大地色

杏色、奶茶色、駝色也都是我衣櫃常見的色系,春夏期間我通常會選擇杏色的單品,看起來會很清爽。秋冬則是較深的駝色,會讓人感覺沈穩,也很有季節感呢~當然最重要的還是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大地色就好啦!

牛仔色系

如果希望能有多一些休閒感,不妨多放幾件牛仔色系的單品,無論上身是什麼顏色,下身只要搭配牛仔色系也都是不會出錯的穿搭方式,若再繫上皮帶看起來也會多了小巧思。而前陣子也非常流行原色牛仔褲,在2020年趕快入手一件吧!

以上就是衣櫃裡我首推的色系,希望大家在添增衣物時也能讓自己的搭配更多元,不會有一件只能一種搭配的問題😆如果有其他的想法都歡迎留言和我交流!那我們就下次再見啦~~~👋

【封面圖來源】IG:pouvoir.byuini.co.kr

👉🏻入秋後的一週穿搭!上課、上班跟著這樣穿就對了

#波波穿搭 #ootd #女生穿搭 #流行穿搭 #約會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 #襯衫穿搭 #質感穿搭 #穿搭教學 #穿搭技巧 #基本色系穿搭 #入秋穿搭 #重複穿搭 #一週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