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中秋連假五日穿搭分享~南部艷陽天的涼爽舒適穿搭 :)

1 / 9
  這次的中秋節連假,按照慣例回南部老家過節~出發時台北還陰陰冷冷的,一到老家馬上感受到太陽的熱情啦!好險早有經驗,所以帶的都是短袖的衣服~但老家的蚊子又多又毒,所以穿的都是長裙、長洋和長褲~

  雙十連假即將來臨,還不知道回南部過節要穿什麼的朋友,歡迎參考這篇,也許會有靈感唷:)

Day 1:

  因為要搭長途車,舒適度很重要~加上雪紡比較怕壓,放行李箱可能會皺掉,所以選在第一天穿。

  這件洋裝超特別,是我第一次嘗試的單品~不但能讓胸部更有up up感,也能束出腰身!高腰設計和裙子的直壓褶讓它更顯高挑;大傘襬的裙身能完美地遮住我肉肉的屁屁和大腿~版型超棒!

  搭配合身的棉T、舒適好走的小白鞋,就是鄰家小姊姊穿搭啦:)

Day 2:

  每次回南部都會睡不好,然後就大水腫QQ  臉是沒救了,但身體可以靠衣服來修飾一下^^"

  穿了定番的格紋洋裝~大V領+上半身合身、下半身大傘襬的版型超修飾,再搭件黑色針織衫,顯瘦度滿分!

  搭配帥氣有型的老爹鞋,讓可愛的洋裝轉換成甘辛風格。

Day 3:

  水腫比較不嚴重了~太好了XD

  因為下午要帶孩子到草地奔跑,晚上又要烤肉,穿連身褲會比較方便~這件是純棉的,料子超軟超舒服,很適合跑跳;它可以拉一字領也可以正常圓領~在老公面前就拉一字,回到家就乖乖穿圓領,能縮放自如的小性感,很不賴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樣搭黑色老爹鞋來走率性風。

Day 4:

  怕塞車,所以提早一天北上~要搭長途車,還是要穿得輕便呀!

  選擇柔軟的針織衫,搭配舒適的花花長裙和小白鞋來因應長途車的辛勞~其實氣溫不算低,但為了造型還是搭了牛仔外套XDD  這樣穿很帥氣,我很喜歡^^

Day 5:

  台北天氣晴~好天氣即將結束,趕緊拿很喜歡的花花背心出來穿~這件是短版的,搭低腰褲會露肚子,所以選了高腰牛仔裙,才不會害羞^^"

  淺淺的紫色花花搭配淺牛仔藍,配色很清爽,短版上衣x高腰長裙比例也不錯呢!

❤️作者簡介❤️

  我是又僖,一個愛漂亮的媽咪,從學生時期到當媽後都在和體重戰鬥,因為酪梨身形的關係在買衣服的路上走了很多冤枉路、累積了多年的穿搭經驗~今後會在這邊和大家分享我的穿搭心得和穿搭,希望大家和我一起研究、一起變漂亮:)

❤️歡迎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