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簡單穿出入秋LOOK🍁 秋季穿搭必備單品TOP6

1 / 1

今年秋天來得好快,這幾天天氣實在好涼,出門不穿件外套是不行的!(我是怕冷女子😂)

所以今天要趕緊來跟你們分享「 秋季穿搭必備6樣單品 」,搞不好你們衣櫃中就挖得出這些單品,讓你們簡單打造 " 很秋 " 造型,穿得美美出門去!

-

LOOK.1 針織上衣&棕色系

秋天當然就是要穿針織上衣呀!在剛換季的時候,有點涼涼的又不會太冷,選擇一件薄薄的針織上衣剛剛好,保暖度夠,又不會穿起來很熱不舒服,百搭又實穿,所以秋天必備TOP1絕對就是針織上衣。

另外,秋天也非常必備米色、棕色系穿搭,像楓葉感覺溫暖人心的顏色,不論是穿在上身或是下身,甚至從頭到腳棕色系都非常好看適合,也是打扮成韓妞溫柔小姐姐的必備色系。

LOOK.2 長裙&豹紋

秋天穿搭都會讓人有種想要溫柔一點的感覺,所以這時候就可以派裙子出馬,尤其是適合這樣涼涼天氣的長裙,而且高腰長裙其實很凸顯腿長,比例也會變得很好,腿會變得直直長長細細的。

秋天另外一個重點就是豹紋圖樣,今年秋天一樣很流行豹紋,所以去年買的豹紋衣服趕緊把它拿出來見客吧!

偷偷說個穿豹紋的小撇步 !如果大家擔心豹紋圖樣太誇張不敢輕易嘗試的話,其實可以先從圖樣不是這麼明顯的豹紋開始下手,細小的豹紋圖樣其實遠看還有一點像小碎花🌸的感覺唷!會少了一點強勢,多了一點可愛感,所以會變得比較容易接受和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OK.3 西裝外套

一年四季都流行的不敗單品就是西裝外套啦!我覺得西裝外套真的是很可以投資的時尚單品,因為完全不會退流行,我最近就穿了幾次去年買的西裝外套,一樣穿起來美美的~

在選擇秋季的西裝外套上,其實跟平常差不多,沒有太需要注意的地方,主要偏向選擇比較有點厚度的材質就好,因為畢竟秋天比較涼,還是需要夠保暖的材質才能禦寒唷!

LOOK.4 襯衫

秋季必備單品當然也有襯衫啦!襯衫雖然也是四季都可以穿的單品,但是到了秋天選擇就多更多了,夏天通常只能穿透膚的材質,不然在炎熱的氣溫下應該會熱昏🤣,不過秋天就可以穿一些更有厚度的襯衫,所以終於來到涼涼的秋天,就絕對不要放過穿各式襯衫的機會喔!

另外,襯衫穿搭其實沒有想像中困難,下半身搭配有很多方式,最簡單的話,牛仔褲也可以喔!扎進牛仔褲裡,穿上平底小白鞋,就有種輕鬆隨性的感覺,綜合掉原本襯衫給人的過度正式感。

LOOK.5 皮革外套

帥氣的皮革外套來了!皮革外套真的是秋季搭配好幫手,ㄧ穿上身態度就出來了,整個就很有型。

皮革外套比較常看到深色系,像是黑色、咖啡色,這類型顏色會給人稍微酷一點、性感一點的感覺,如果本身個性不是走這種路線的人,也不用擔心喔!也有淺色系的皮革外套可以選擇,一樣流行好看,比較沒有深色系那麼強勢的感覺,反而會多了種優雅、溫柔的感覺喔!所以對於皮革外套新手們也會更好嘗試,更好搭配。

LOOK.6 寬褲

寬褲其實不是秋季獨有的單品,但是因為寬褲實在是太好搭配了,所以就算是秋天也一定要有一件" 適合秋天的寬褲 "啊!可以從材質和顏色上做挑選,材質可以選擇稍厚的西裝褲布料,或是針織材質;顏色可以選擇基本的黑白色系、溫柔的棕色、奶茶色系,或是今年很流行的霧霾藍色系。

之前聽過人家說過「自從穿了寬褲之後,就回不去了!」 這句話真心不假,因為我也是那個中了寬褲毒的人,穿寬褲實在太舒服,很輕鬆、自在的感覺,現在穿直筒長褲都會有種緊繃的不適感,心中都莫名有種「拜託!我不想被束縛」 的吶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分享〗簡單穿出入秋LOOK🍁 秋季穿搭必備單品TOP6 Feat.M&Y missyoung | IT'S ALLEY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記幫文章按個愛心唷!謝謝你們 ♡♡♡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 美妝 | 穿搭 | 生活 分享,可以到下方連結唷👇

YouTube :https://pse.is/GYHWB 

Instagram :https://pse.is/FS8CX 

Facebook :https://pse.is/DTC72

Popdaily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37685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otd #style #igerstaiwan #girlstyle #popdaily #popootd #popdaily #波波打卡 #小腹婆穿搭 #波波黛莉 #波波創作者 #秋季穿搭 #針織上衣 #皮革外套 #西裝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