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夏末初秋的大地色穿搭~必備的透膚襯衫罩衫、棉麻洋裝穿搭分享:)

1 / 8
  原想9月應該還會是熱呼呼的天氣,沒想到突然就轉冷了~還是想跟大家分享夏末的大地色棉麻洋裝和雪紡罩衫,所以寫了這篇:) 

LOOK 1:

  這件雪紡襯衫有今年最流行的透膚設計,微透有小小性感;大連帽不但可愛,還可以修飾我寬闊的肩膀,是棒的設計!下襬不要紮,綁一個蝴蝶結也很可愛。

  下半身搭配合身短裙和同色系的老爹鞋,讓整體感覺更和諧~整身都是大地色單品,但顏色層次分明,不會有單調感。

LOOK 2:

  可愛的方領棉麻洋裝,上身有娃娃裝設計,下襬又有小魚尾,看似簡單卻不單調~版型寬鬆,材質透氣,穿起來非常舒服!

  夏季就直接這樣穿出門,秋天就搭件牛仔外套或針織罩衫,好看又好搭:)

LOOK 3:

  這件洋裝版型跟上一件很像,只是有直條紋、上半身有鈕釦、腰部有綁帶~它也是棉麻材質的,夏天穿一樣超涼爽,但秋天穿也很可以~因為淡奶茶色不但柔和,配色也很適合秋天,搭一件外套穿就可以囉^^

❤️作者簡介❤️

  我是又僖,一個愛漂亮的媽咪,從學生時期到當媽後都在和體重戰鬥,因為酪梨身形的關係在買衣服的路上走了很多冤枉路、累積了多年的穿搭經驗~今後會在這邊和大家分享我的穿搭心得和穿搭,希望大家和我一起研究、一起變漂亮:)

❤️歡迎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