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PARTY 夏日野餐穿搭! 這次就來挑戰大安森林公園野餐趣

1 / 1

以前只有參加過公司舉辦的野餐活動,還沒有真正的自己帶著道具到公園野餐過! 剛好這次要來寫野餐的主題,覺得沒有真實的挑戰一次太可惜了! 於是直接上網搜尋做點功課,才意外發現網路上真的有專門租借野餐道具的店家,照片裡看到所有的拍照道具,還有很多不同的風格,有海軍風、波希米亞、夏日繽紛、青蘋果樂園、英國紳士......各種野餐風格包都整套幫你搭配好! 包含餐點,兩人份的餐點印象中多500左右~但餐點設計也有考量到拍起來很精緻的感覺,整體來說非常推薦,很適合懶人打包去野餐!

先推薦店家給你們 :
luluyelife café 璐露野生活野餐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5號
營業時間:早上八點至下午五點 (星期二公休)
電話: (02)2707-5252
信箱:[email protected]

店家的位置離大安森林公園滿近的,如果扛著大包小包的道具,建議還是叫車會比較好! 或是可以到店內用餐享受野餐的氛圍,你們看看,店裡面的角落也布置的很用心吧!

還好那天多請了位朋友來幫忙,不然大包小包的道具,扛起來也是很辛苦的! 一到大安森林公園,還陪著我找指定的棕梠樹 (可能不叫棕梠樹吧~但絕對不會是榕樹啦~) 榕樹下的野餐太奇妙了啦

解決野餐的道具後,再來就是穿搭了! 今年流行的短版T,除了舒適外,穿搭還有個小技巧! 就是可以將下擺往內衣或運動內衣裡塞,視覺上可以顯腰細,也能顯腿長!

下身搭配了一片裙式的短褲,野餐穿短裙一下走來走去擺道具、拿飲料的,總是會比較不方便! 有短褲的設計,加上正面剪裁有短裙的錯覺,就能創造還不錯的效果!

和姊妹一起來野餐最不能錯過的...還是拍照了! 衣服可以很休閒,飾品配件就絕不能馬虎了! 給你們看看下面的對比圖,看看配件有多種要!

(左) 剛開始拍的時候,和朋友看完照片都覺得少了些什麼! 還好我有準備穿搭道具,直接拿出來套上馬上變得不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右) 紅色原點的米妮色髮帶,和野餐道具呼應,也和短T上的圖案搭配,下身的黑白格子蓬裙,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才不會放眼望去都是紅配白

一樣把短T往上紮進內衣裡,就可以立馬有腿又更長的錯覺! 這招真的很好用,也不擔心伸個手內衣就會不小心曝光! 很多短T都很適用這方法!

野餐除了穿的舒適自在,也可以隱藏一些小心機在裡頭,分享給大家!

喔對了~最後,我們還成功在大安森林公園裡用Uber eats點飲料,然後一邊喝著冰飲,一邊在樹陰下大聲聊天超開心!

短版上衣

https://item.taobao.tw/products/t2020ins-i400760874-s4683900853.html?spm=a2w01.seller.list.5.74f774c6OdNyN8&urlFlag=true&mp=1

一片裙式短褲

https://item.taobao.tw/products/2020-i401331936-s4689880338.html?spm=a2w01.seller.list.15.74f774c6OdNyN8&urlFlag=true&mp=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淘寶台灣店家🔎cocotong

@popdailypoper @taobao.taiwan

#taobaotaiwan #淘寶台灣 #PopDaily #新潮創作者 #店家名稱 #淘寶週一時尚日 #新潮創作者 #穿搭夏一戰 #淘寶台灣 #taipei #色調 #lightroom #lightroomphoto #lightroomphotography #LR #color #igers #instagram #instagood #instadaily #insta #iggirls #popdaily #popdailytaiwan #taipei #taiwan #instaphoto #instatravel #poptour_mag #tw_wheretogo #taobao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