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誰說夏天不能黑白灰?酪梨媽咪的黑白灰洋裝 vs 裙裝3套穿搭 : )

1 / 6
   都說夏季是繽紛的,路上行人也都穿得很亮麗,但誰說不能黑白灰? 我們就是愛低調、黑白灰又如何?自有我們的風格呀!

  今天就來分享我的黑白灰穿搭~有三套洋裝 / 裙裝穿搭喔!一起來看看吧 :)

LOOK 1:

   黑白格紋是每年夏季的必備款,也是不退流行的不敗款!這件細肩帶小洋裝很多賣家都有賣,原本以為只適合纖細、嬌小的女孩,沒想到酪梨身形的媽咪我穿也很可以!

  它的上半身很貼身,加上大大的V領,能顯小臉+露出鎖骨,很修飾!下半身是大傘襬的,加上蛋糕設計越往下間距越寬,能把下半身的肉肉藏好藏滿,又能顯高~版型非常棒!

  像我這樣比較肉的人,可以搭件罩衫,把手臂的肉肉和副乳都藏起來~會更顯瘦喔!

LOOK 2:

   要參加聚會,想穿得正式而典雅的話,黑白色系的裙裝會是很好的選擇~不容易出錯,又很有氣質。

  這件水墨圖案的長裙有類魚尾的下襬,但其實仍是傘襬裙(也是一件對下半身肉肉的女孩很親切的裙子)。上身我選了V領+側綁帶的雪紡紗上衣,交叉+V領一樣很能修飾我的圓圓臉;下擺綁帶能束出腰身,短版設計又能拉長比例,也是充滿小心機設計的上衣。

  蝴蝶結綁帶上衣很LADY,水墨長裙走動時裙擺搖搖的也很有女人味!包包和鞋子我都選用黑色款,比較突出,也更加深成熟氣質的感覺:)

LOOK 3:

   

  第一次嘗試襯衫搭長裙,沒想到滿好看的呢!這件襯衫很特別,有可愛的大連帽,可以修飾我寬闊的肩膀!把釦子多開一格,就能製造出深V的線條啦!然後把袖子反摺兩摺,讓它變成七分袖,讓整體感覺更俐落,也更加顯瘦囉 :)

  下半身我選了白色蛋糕裙配白色高跟涼鞋,包包也選擇白色的,來襯托襯衫~淡淡的色系搭配,看起來很清爽。

❤️作者簡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又僖,一個愛漂亮的媽咪,從學生時期到當媽後都在和體重戰鬥,因為酪梨身形的關係在買衣服的路上走了很多冤枉路、累積了多年的穿搭經驗~今後會在這邊和大家分享我的穿搭心得和穿搭,希望大家和我一起研究、一起變漂亮:)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