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手鍊系列6-韓系ins上熱門飾品可調式拉繩手鍊,不限制手圍胖瘦小手圍救星必敗!

1 / 3

筆者是一位熱愛自助旅行、認真過好生活、想住鄉下種菜的大女人。

可調式拉繩手鍊

今年突然特別多拉繩式手鍊出現,以往在路邊逛街看到漂亮的手鍊、手圈試戴,我的手腕偏細,戴上去無法駕馭都很鬆垮,硬挺的手圈更像小孩偷戴媽媽的手鍊,整個飾品都空空的感覺,拉繩式可以調整手圍,讓飾品跟手圍大小合適,就放下手不會往下掉,舉手又往下滑的困擾,簡直是小手圍的救星!

接下來介紹三款,精緻的韓系手鍊,ins上面特別多網紅戴的款式。

雕刻愛心鏤空水晶球拉繩可調式手鍊

小手圍粗手圍皆可戴,拉繩式自由調整寬度,愛心圓球可愛造型,水晶球+雕刻愛心,精緻爆棚

太陽發光閃亮碎鑽拉繩可調式精緻手鍊

太陽碎鑽圍著手腕一圈,正面看側面看,都能看到特色,還特別顯瘦,連結處有碎鑽點綴,細節處一點也不馬虎。

賣場有影片,可以更看出閃亮光澤

詩華洛式奇天鵝款金銀兩色拉繩可調式手鍊

天鵝金/銀兩色,精緻碎鑽低調奢華,戴在手上顯白,簡約又不顯單調,獨特性強。

這條手鍊就想到德魯納酒店中IU大量曝光的詩華洛式奇飾品

韓系純銀不會戴一次就發黑

身為消費者,總是希望自己買到的產品,能戴久一點,很多飾品都是戴一次,下次妳在拿出來時,就發現他已經發黑,而且無法復原,妳只好當下割捨無法裝飾自己,還得花錢重買,純銀材質碰到身體油、汗水不容易發黑,戴過還能在戴,不會讓你只有戴一次的機會,碎鑽也不會一直掉,戴整路掉整路,不是x寶進貨,品質較高,所以價位也無法跟別人比便宜,維持品質,才能有好飾品。

#ins風手鍊 #韓國飾品 #韓系手鍊 #女生飾品 #女生手鍊 #手鍊搭配 #手鍊款式 #拉繩手鍊 #小手圍手鍊 #可調式手鍊 #蝦皮賣場

手鍊有顏色,款式、大小等問題,想看細節影片,可以從蝦皮私訊我,我都會熱情服務您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