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穿搭特輯EP.6 | 夜間約會怎麼穿?這樣穿女人味up!

1 / 1
噹啦~~~夏日穿搭特輯來到第六彈啦!這次來介紹夜間約會的穿搭Idea,撇除要到夜店狂歡的蹦迪風格(年輕辣妹風),這裡要介紹的是一般場合也能駕馭的穿搭look,一起來看看吧!

Look 1 復古的1970‘s

個人蠻喜歡復古法式風格的穿搭,覺得很知性也很有氣質。說到復古風格,最簡單最基本的就是一件格紋單品啦~~棕杏色的格紋長裙很推薦,上面簡單搭一件白色T恤就行了。這個Look我上半身搭配了復古元素也必備的捲邊排扣針織衫,慵懶中帶點女人味,很適合喜歡復古及法式風格的女孩,屬於必備單品之一啊!

法式慵懶長裙 點這裡 

Look 2 帶點夜魅的豹紋風

2020豹紋單品持續發燒中~~~除了豹紋以外,其他的動物花紋,像是鱷魚紋包包、蛇紋單品也跟著夯起來!這個夜間約會的第二個idea就要用到豹紋單品啦~~簡單的一件英文句子T恤,再配上豹紋長裙,女人味馬上就出來了,喜歡歐美風格的女孩更別錯過;)

挑選豹紋長裙的關鍵,記得挑選有垂墜度的

除了修飾身材曲線外,更可以隨著走路的步伐擺動,舉手投足間不經意流出小性感,算是個挑選上的小心機!

以上兩個夜間約會的穿搭Idea,大家喜歡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大家跟我分享你們的夜晚約會look🐆

淘寶台灣 Here

文章內衣服 這裡買

#taobaotaiwan #淘寶台灣 #PopDaily #新潮創作者 #ksocial #淘寶週一時尚日

Ig 看更多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