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韓國🇰🇷小姐姐風格的女孩們,千萬不要錯過了這5間超有質感的網拍服飾分享❤️❤️❤️

1 / 3

炎熱的季節將過去了,最喜歡的秋冬來臨了,相信很多女孩也跟我一樣喜歡秋冬,因為可以有更多層次的穿搭。可以穿好看的大衣外套、襪靴等等,那接下來就是要來介紹認為質感的網拍店家,喜歡韓國小姐姐風的你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這家網拍在台中益民商圈有實體店面,但是還是以每個月的韓國連線為主,要記得加入他們的facebook社團才可以購買到每個月連線的衣服喔~

直播過程介紹得很仔細也都會有抽獎活動,老闆跟闆娘人都很好!

我幾乎是每個月都會買一件這家網拍的東西!因為他們的價錢實在是太實惠了,比起他家同樣的商品都會便宜個$200以上呢!

闆娘還有小編妹妹們的身材體重都比較平易近人,也有多個身高體中的model來試穿直播給大家看,像我就完全照著板娘的尺寸購買,每一次都很合身。

./

適合喜歡公主風的你!(圖片取至a tulip之instagram) 適合喜歡公主風的你!(圖片取至a tulip之instagram)

這家網拍算是最近新的韓國連線網拍,短短時間追蹤人數來到了一萬粉絲。

闆娘年紀輕輕的,講話聲音很好聽很有磁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風格是偏向可愛公主風格,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

他們家的衣服不太會跟別家撞款,樣式挑的都比較特別,價格也不算太貴~

./

(圖片取至a tulip之instagram) (圖片取至a tulip之instagram)

這家網拍的闆娘跟小編們長得都超級漂亮,每一位都有自己的特色,羨慕他們的臉蛋!

挑衣服的風格比較偏向宮廷風格很有自己的特色,別家店沒有的!

都在ig上面做連線直播,也是每個月一次的韓國服飾連線,出貨速度算滿快的,還有闆娘跟小直播的時候超有趣的,有都會聊日常給予建議等等,重點是越晚越ㄎㄧㄤ !!!

前面介紹的都是以韓國連線為主,那接下來介紹的是韓國風格的高cp值網拍!!

想要用便宜的價格買到韓國小姊姊風的水水們!(<a href= 想要用便宜的價格買到韓國小姊姊風的水水們!(<a href= 圖片取至three.yyy之instagram)" width="1000" height="1034" />

新開幕的質感網拍店,小資女的價格卻有高質感的服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小姊姊的風格、性感、可愛多變的風格,也是一個月連線一次,目前還沒有直播,但是每個月的連線如果還沒有斷貨都可以持續購買。

可以使用蝦皮貨到付款、線上刷卡等等非常的方便!

./

(<a href= (<a href= 圖片取至grass room之instagram)" width="966" height="1026" />

在彰化有店面,價格非常便宜有時候也會賣一些較平易近人的韓過商品。

東西很多幾乎每個禮拜都會有新品!

很適合想要常常換新購買衣服的水水們!

以上就是我認為5間高質感高cp值的網拍店家!水水們可以去逛逛喔~ 

再來與我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