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耳飾系列3-迪士尼風精緻耳環,找到童話裡專屬於妳的公主系列夢幻耳環!

1 / 3

筆者是一位熱愛自助旅行、認真過好生活、想住鄉下種菜的大女人。

迪士尼迷看過來-迪士尼風耳環

今年花木蘭電影延後再延後,等的好苦阿~這禮拜五9/4終於要上映啦~

只要是迪士尼系列的電影怎能放過?一生中也一定要去一次迪士尼樂園。

在人們心中迪士尼不是只有小孩的樂園,是所有大人的童年,即使長大之後知道童話總會破滅,現實沒有童話故事來的美好,但我們依然要保持童心未泯的態度繼續保持幼稚跟真心。

迪士尼風格精品耳飾

小美人魚的淒涼-粉色小珍珠點綴碎鑽,精緻貼耳尾巴

迪士尼樂園彩虹棒棒糖-彩色、糖果、童話這幾個元素,最適合迪士尼

米奇魔法補夢網-夢裡才有童話。

有一集迪士尼音樂默片,人物沒有講話,像在夢裡一般,米老鼠走過層層階梯,經歷重重關卡。

心動了嗎?到賣場更多詳細圖片

米奇與米妮相愛-情人之間就是互補,有長有短才能磨合成一個圓阿。

珍珠米妮碎鑽米妮-小巧精緻

彩虹童話迪士尼夢

不能去現場樂園玩,可以戴耳環做自己的公主

必買的理由

每個人心中都有長不大的迪士尼童話,不論幾歲都總會有一部迪士尼卡通妳記得,小珍珠人魚尾巴精緻的讓人過目難忘,彩色棒棒糖甜妳的心,補夢網搭配迪士尼,讓你夢中有童話,有迪士尼的童年在妳心中就像彩虹一樣短暫而美好。

#迪士尼#米奇#米妮#捕夢網#夢幻#奇幻旅程#小美人魚#人魚尾巴#迪士尼風格耳環#碎鑽耳環  #迪士尼耳環#迪士尼風#捕夢網耳環#耳墜#耳飾#迪士尼系列#純銀耳環#抗過敏#人魚耳環#迪士尼樂園#針式耳環#耳夾耳環#精緻耳環#ins風#米奇耳環#韓國耳環#韓式耳環

耳環有分材質,款式、改夾式等問題,可以從蝦皮私訊我,看實體影片,我都會熱情服務您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