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_WIWT∣初秋___ONE PIECE重複穿搭術

1 / 1

不知不覺又來到9月,早上起來感受到一絲絲涼意🍁🍂過了中午溫度又開始上升,但比起酷暑的夏季,陽光似乎也戴上了減光鏡,沁涼天空微露淡藍的晴。

初秋應是最能展現女性的溫潤特質,以及簡單質感的季節

One Piece罩衫

一向注重CP質的我,很喜歡蒐集各式各樣的長罩衫,除了罩衫功能,也能單穿當洋裝,或者內搭寬褲瞬間日系感,走路輕飄的裙襬彷彿一位不容侵犯的仙女,順便保持社交距離,是不是相當優秀❤

今天分享的品牌是日本LAULEN,比起其他知名的日系品牌,我覺得LAULEN的價位明顯親民許多,對於喜歡日牌感或者穿膩韓系想換風格的朋友,可以到IG或官網逛逛,挖掘你的穿搭新靈感:)

正面有許多綁繩,可以依照自己的心情全部綁上,或者隨興的散落。

反面穿,搭配腰帶營造視覺比例

秋冬時搭配落肩針織毛衣,不同層次的衝突

材質延續春夏的棉麻,即使白天溫度依舊悶熱,還是能夠達到透氣的舒適。

而色彩上,選擇低彩度的莫蘭迪色系打底,無論是簡約風格、鹽系風格,都有種慵懶又有氣質的格調,搭配領巾或者飾品,讓整體質感升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知道大家對One Piece還有沒有甚麼其他有趣的想法呢?😊

歡迎留言給我,或者到我的IG來玩玩,看更多穿搭:)

🏷Instagram👉🏻w890045

🏷WEAR👉🏻w890045

#onepiece#ootd#wiwt#穿搭#初秋穿搭#罩衫#重複穿搭#monotone#normc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