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屬於春夏的藍色系穿搭~用大人氣的藍色系單品,做出清爽又涼快的甜美穿搭!

1 / 6
  藍色是春夏必出的色系,因為它是屬於大海的顏色,獨有的沁涼感,讓人光看就覺得涼爽啊!只要用藍色系單品,就能輕輕鬆鬆搭出屬於春夏的清爽穿搭了。今年夏天我也中了藍色系單品的毒啦~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最近買到的三款很棒的藍色單品吧!用這三件單品做出清爽又涼快的甜美穿搭 :)

藍色系單品1:淺藍色長洋裝

  很美的灰藍色洋裝,牌子是來自日本的titivate,去年推出時就造成大搶購,今年推出新色灰藍,又造成暴動啦~簡單的剪裁萬年不敗:V字領口能修飾臉部線條、反摺袖口超可愛、腰部鬆緊+綁帶能隨自己的喜好繫出腰身、大傘襬能修飾屁屁和腿部線條~版型超完美!

  簡單搭配小白鞋&小方包,就是輕鬆愜意的夏季穿搭啦:)

藍色系單品2:灰藍色寬褲

  這款灰藍色雪紡寬褲今年有好多賣家帶,它是寬褲喔~只是其中一邊多車了一片布,讓它看起來像裙子。其中一邊的褲管有百褶設計,另一邊是平整的,加上蝴蝶結綁帶,讓它非常有設計感。內裡只做到大腿的一半,讓小腿若隱若現,小小的性感風是它的小心機 : )

  搭配短版的鏤空蕾絲針織衫,做出高挑感,然後隨意搭一雙夾腳涼鞋,就是輕鬆的跑跳穿搭啦。

藍色系單品3:藍色碎花長裙

  和家人的小約會~穿上漂亮的扭結一字上衣,搭配特別的花花蕾絲裙。扭結能讓胸部 UP UP,一字能遮副乳又能修飾掰掰肉,很修飾身材!裙子的大花花+下襬蕾絲拼接設計市面少見,雖然是蛋糕裙設計卻不顯胖~和上衣搭在一起很和諧,好像洋裝啊!

  因為裙子已經很花了,鞋子和包包就選素色的,然後戴了金色項鍊讓脖子不要空空的,再選用亮眼的愛心耳環來點綴,就完成約會穿搭啦💙

❤️作者簡介

  我是又僖,一個愛漂亮的媽咪,從學生時期到當媽後都在和體重戰鬥,因為酪梨身形的關係在買衣服的路上走了很多冤枉路、累積了多年的穿搭經驗~今後會在這邊和大家分享我的穿搭心得和穿搭,希望大家和我一起研究、一起變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