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衣多穿] 懶女孩必買!可多WAY穿搭的罩衫、洋裝和針織套裝,買下它們,讓自己天天不一樣:)

1 / 9
  又到了分享多WAY穿搭的時間啦~身為小資女,最喜歡的就是可以一衣多穿的衣服了~繼上一篇介紹過可以一衣6穿的襯衫後,今天要來介紹3 WAY穿法的罩衫、洋裝和針織罩衫喔!讓我們看下去 :)

#棉質綁帶罩衫

  首先介紹的是這件棉質綁帶罩衫~今年超流行這種下綁帶的短版罩衫,這款的連帽設計非常可愛,短版又能製造高挑的好比例,重點是一件只要150元,非買不可啦!


穿法1:當上衣

  在短版上衣的下襬綁一個蝴蝶結,再搭個短裙、球鞋,就是青春無敵的夏季穿搭啦!


  今年最流行這種短版上衣+長裙的穿法啦~上衣太短怕露肚子?沒關係,只要拿出長裙、把裙子拉高腰就可以了~可以讓腿看起來長上加長唷XDD


穿法2:當外套

  將釦子打開、下襬的抽繩綁起來,就能變身小外套~搭配背心和短裙,就能做出好比例穿搭啦!


穿法3:當罩衫

  在長洋裝外面套上它,可以遮住讓人在意的掰掰肉和副乳,又能做出胸部以下都是腿的假象~瞬間長高5公分!

#兩件式洋裝

  第二個上場的是這款兩件式洋裝~背心和洋裝可以分開穿,穿法足足多了好幾種,是小資女+懶女孩的最佳選擇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法1:單穿洋裝

  這件灰粉色洋裝本身就很特別,細肩帶+蛋糕設計即使單穿也不單調~它本身是寬鬆版型的,但是有附腰帶,肉肉女孩可以不綁綁帶,想要有腰身就自己在高腰處打個結,就能做出好比例啦。不喜歡手臂的肉肉跑出來的話,就套件罩衫吧:)


穿法2:單穿背心

  這套的背心不是那種很透很薄的便宜布料,是可以單穿的~想清涼一下就可以像這樣,搭件短褲、短裙,就可以穿出門啦!



穿法3:整套一起穿

  將兩件搭在一起,就是原汁原味的穿法啦~內裡的背心可以改善細肩帶洋裝容易顯壯的問題,也不會那麼低胸,又會有撞色感~和單穿比起來,更有層次!

#針織套裝

  第三套是針織套裝~套裝也是必買的單品啊!只要花少少的錢,就可以買到兩件單品,超划算!


穿法1:單穿上衣

  因為這件上衣比較寬,背後又有大開叉設計,所以我沒有紮進裙子裡~把下襬紮一半、兩側放出來,做出微微的慵懶感,也很好看。


穿法2:單穿短褲

  短褲的穿法就更多元了,喜歡怎麼搭就怎麼搭~搭配一字領上衣很涼爽、搭背心+罩衫也很有夏季感~加上它的涼感材質,夏天穿超涼的,版型又顯瘦~真的很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法3:整套一起穿

  兩件搭在一起簡直所向披靡啊!感覺很慵懶,很適合夏天!


  不論是省錢的小資女還是懶人系女孩,可以有多穿法的罩衫和兩件式服裝都是必買的啊!今天分享的三套,希望大家會喜歡:)

❤️作者簡介

  我是又僖,一個愛漂亮的媽咪,從學生時期到當媽後都在和體重戰鬥,因為酪梨身形的關係在買衣服的路上走了很多冤枉路、累積了多年的穿搭經驗~今後會在這邊和大家分享我的穿搭心得和穿搭,希望大家和我一起研究、一起變漂亮:)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