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穿搭特輯EP.4 | 面試職場怎麼穿的時尚又正式?

1 / 1
面試職場穿搭其實大家常常蠻頭痛的,要怎麼穿的正式卻又不會死板無聊呢?別再只是萬年的白襯衫跟黑色窄裙啦~~~今天來介紹我平常出席正式場合或活動的幾套outfit吧!

Look 1 西裝外套X編織包

西裝外套絕對是正式場合的必備單品!當然,可以依照不同的穿搭主題配合不同的顏色。比較保守的女孩顏色選擇上可以挑黑色、白色、海軍藍等比較沒那麼大膽的顏色,因為我蠻喜歡米色、棕色系列,所以這次搭的顏色也是以淺色系為主。米色外套我真心推薦給各位女孩們,非常的百搭,穿起來也很溫柔~選擇西裝外套的時候可以選擇有墊肩的設計,整體看起來會看起來更有氣場,面試或是出席正式場合都蠻適合的。

包包的選擇上,我特別配合米色系西裝外套選了一個淺色酪梨綠的針織包,因為比較有設計感,在穿搭上可以變成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細節單品!大家在選擇配件的時候,可以盡量往這個方向挑選,讓穿搭更特別🤍

編織包 這裡買

Look 2 連身褲X腋下包

連身褲其實也很適合面試跟職場上班的時候穿,而且更適合懶人(我哈哈)不用想就可以一套就走!在選擇上記得挑選有腰身的設計,才不會鬆垮垮的看不出腰間的曲線。顏色挑選上,其實沒有太大的限制,但如果是面試工作的話,盡量還是以純色為主,才不會看起來有度假感,顯得比較不正式。

腋下包也是我很喜歡的單品,喜歡歐美風格的女孩可以購入,鱷魚紋也是我的愛,整體搭起來在視覺上可以時尚又正式。

腋下鱷魚紋包 這裡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先介紹兩種穿搭,提供大家一些面試職場的正式穿搭點子~~大家還有什麼穿搭想法,也提供給我吧:)

https://www.taobao.tw/

#taobaotaiwan #淘寶台灣 #PopDaily #新潮創作者 #218包包雲 #淘寶週一時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