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衣多穿]襯衫的6種穿法!學會它,讓襯衫百變時尚!

1 / 8
  我以前不太敢買襯衫,總覺得襯衫太正式,只能搭西裝褲、窄裙,跟喜歡休閒風的我完全不搭。

  但今年我對襯衫完全改觀啦~看到很多部落客和網美的穿搭,才發現襯衫完全不像我想的死板+單調!今天就把我學到的6種穿法一一介紹給大家吧:)

今天要用這件水墨樹葉襯衫做基底,來分享3套穿搭 / 6種穿法喔:

穿法1:釦子全扣+紮進短裙

  將襯衫的釦子扣好、紮進短裙,應該是大多數人第一個想到的穿法吧!將素面短裙或西裝褲換掉,換成率性的牛仔裙,再搭雙休閒鞋,就會讓大人感的襯衫顯得年輕。

穿法2:釦子全扣+不紮下襬

  稍有長度的印花襯衫很適合這樣全扣+不紮下擺的穿法,搭男友褲和跟鞋,就能展現充滿自信的女人氣息!

穿法3:釦子半扣+半紮下擺

  這套是基本型的小改版~解開一顆釦子 、只紮一邊,光是小小的改變,就會讓人顯得更有個性!(不只是搭男友褲和跟鞋時可以這樣穿,搭牛仔短褲和球鞋的話,這個穿法會更帥氣喔!)

穿法4:釦子全扣+不紮下擺(釦子錯位扣)

  把釦子全部都扣上,但是使用錯位的扣法,不是扣在正確的位置~也能讓襯衫顯得帥氣,也是達人們很常使用的小技巧喔!

穿法5:不扣釦子+不紮下襬(當外套)

  襯衫的好處就是可以解開釦子當外套穿~不只素面襯衫可以當外套,印花襯衫也能拿來當外套~能讓原本簡單的穿搭瞬間變亮眼!

穿法6:不扣釦子+不紮下襬(當罩衫)

  今年超流行透膚罩衫的,還沒買嗎?沒關係,只要將襯衫的釦子全部打開、下擺綁兩個平結,再把袖子折上來,馬上就變成罩衫啦!

  選件小背心,再搭件透膚襯衫,用這樣的罩衫式穿法,馬上就能穿出最in的夏季風~如果怕熱的話,選擇薄款雪紡材質或棉麻材質的襯衫就可以啦,能遮陽又很有造型感喔!

  今天介紹的6種襯衫穿法是不是很簡單呢?只要做點小變化,襯衫也能穿出新滋味!寫到這邊,我都有再打包襯衫的衝動了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們,一起購入漂亮的襯衫,為即將來臨的秋天做準備吧:)

❤️作者簡介

  我是又僖,一個愛漂亮的媽咪,從學生時期到當媽後都在和體重戰鬥,因為酪梨身形的關係在買衣服的路上走了很多冤枉路、累積了多年的穿搭經驗~今後會在這邊和大家分享我的穿搭心得和穿搭,希望大家和我一起研究、一起變漂亮:)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