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小資女學生上班族的包包

1 / 6
一開始先跟大家講我怎麼挑選包包的。基本上我都是透過網購的方式購買,那我挑選的方式是大家一定要先看清楚每一個角度model身上背的或是每一張不同角度的照片,除此之外還有包包的細節:包括有多少夾層、空間多大可以放下什麼⋯⋯這些都會是我挑選包包要考量的地方。

再來跟大家推薦幾個我很喜歡也蠻好搭配好入手的牌子:

🔺#天藍小舖

價位:$100~$1000

入手度:🌕🌕🌕🌕🌗

CP值:🌕🌕🌕🌕

這個牌子是我第一次購買包包的品牌。我買過它的錢包和側背包,優點是:好入手、cp質感、款式多,除了官網外也有實體運送,如果不喜歡二網購的人也可以去分店選購。

小缺點是它的包包是比較需要經過挑選的,除了有些品質比較沒有那麼好以外,官網上有的圖片不是那麼清楚,大家要要好好挑選呦♥️

🔺#fridaybyjwpe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位:$1000~$2000

入手度:🌕🌕🌕🌕

cp值:🌕🌕🌕🌕🌗

之前跟大家介紹過他們家了。採用全素皮革,品質跟材質都很優秀,圖中是我購買的兩款包包,一款是梯形包,一款則是掀蓋式的。這兩個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掀蓋式的多一點,除了它放下的東西還蠻多的,他也蠻耐髒的,所以不太需要擔心~

他們家在節日的時候或是換季的時候還蠻常有折扣的,而且從官網下訂的出貨速度很快,目前使用方面沒什麼缺點,大家可以趁著打折的時候入手更划算一些。

🔺#charlesnkeith 

價位:$1000~$3000

入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p值:🌕🌕🌕🌕

小ck的包包大家應該都不太陌生,也是許多代購去新加坡都會幫忙帶回來的牌子。除了票卡夾、各式包款以外還有販賣鞋子🥿之類的,包包的品質和價格都是許多上班族或學生都很喜歡的。圖中深藍色的錢包是請我朋友在新加坡幫忙帶回來的,很耐髒而且夾層很多,幾乎每個包包我都放的下它,很適合上班族或是學入手~

以上三個牌子是我這些年很喜歡的,而且都還蠻耐用的,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可以接受的價格參考參考。

更多配件文章!

【配件】我的飾品與飾品收納們⋯⋯

【包包】jwpei迷你翻蓋包:上次所介紹的純使用純素皮革的JW PEI又來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