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者之星|穿搭生活類🙋🏻‍♂️

1 / 1

1.個人形象營造

此位創作者的個人形象營造非常明確,文章多以實習生兼大學生的視角出發,例如:「實習生穿搭 / 妝容」或是「大學生生活 vlog 」,鮮明的創作定位更容易吸引到目標觀眾。內容分享非常貼近生活,文字充滿活力又好抓重點,文章中也會加強與粉絲的互動關係,打造良好親民的形象。
-

2.高質感分享親民內容

進到 馬它Mata 的波波頁,可以發現文章不論質感、精緻度、視覺、主題上都非常吸睛;不管是分享保養產品或服飾介紹,商品品牌與價位都非常親民,但創作者卻利用高超的修圖後製技巧,將圖片以高質感水準呈現,增加讀者對內容的記憶點,更讓大家對於平價、小資生活耳目一新。

-

3. 多平台媒體的斜槓經營除了 PopDaily 的平台經營,此位創作者在 FaceBook、Instagram、YouTube 也會同時發佈自己的創作;透過不同渠道,讓自己觸及到更多不同領域的觀眾與讀者。非常用心的是,每個平台的拍攝內容與文章題材也不盡相同,有效的吸引粉絲去各社群平台觀看更多作品,是一個聰明打造雙向導流且自營自利的優秀 Poper!

-

▪️看看 詹皓丞 馬它Mata 的本篇創作:[馬它大學生] 訂立目標的3道準則:慎選領域/量化目標/定期檢視,避免抽象的新年目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波波精選#創作者之星#Mata馬它馬它#馬它大學生#vlog#穿搭生活#實習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