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必備的三件單品!洋裝到鞋子~上學、約會都適合

1 / 5

錢就是要花在刀口上!炎炎夏日,小資女孩們看過來,這些夏天單品絕對是衣櫃必備,每個都超百搭,而且也適合很多場合,真的必須購入,這是今年夏天對自己最棒的投資。

除了推薦單品給大家,也是提供一些夏天穿搭的靈感,讓你成為人群中的嬌點!

棉質洋裝

舒服自在,度假、上課超適合穿,搭上罩衫就會有慵懶的感覺~有時候也是蠻仙的?

裸色洋裝:Meier.Q (slashnose購入~價格很甜)

白色罩衫:蝦皮(我隨便找很便宜買的~只是為了免運)

除了這種比較寬鬆的之外,走美式辣妹風格的人,也可以挑選稍微貼身的洋裝,展現自己的好身材~我最喜歡選裙子是傘狀的,顯瘦一百分!(示範圖的表情NG大家自行忽略)

洋裝:forever21(已經從台灣撤櫃了嗚嗚)

罩衫:Sweet (全台都有門市,台北東區好像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雪紡洋裝

這個是我媽的舊衣服XD,但其實跟現在的韓系風格蠻像的~是黑白小碎花,我覺得不敗的約會穿搭!根據鞋子的搭配也會有不同感覺~建議可以貼有收腰設計,更顯瘦喔~我媽這件對我來說腰圍的部分稍大

洋裝:我媽20年前買的,不可考

小白鞋或白涼鞋

我覺得是夏天也是學生必備!真的超好搭,而且也會有比較年輕的感覺😂我都會挑有內增高的,算是小隻女的穿搭小心機吧~涼鞋我也喜歡穿,也是會挑選白色的,然後是設計簡單的款式

鞋子:ee9(各大百貨也許有設櫃)

想知道更多美妝、穿搭和美食記得追蹤我的IG @imellalin

快快手動追起來,不錯過任何資訊~

#穿搭#styleonthestreets#summeroutfit#dress#chiffondress#casual#美妝穿搭#夏天穿搭#穿搭教學 #約會穿搭#小資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