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夏季的亮色系穿搭術!別再把亮色衣服關在衣櫥了,把握小秘訣就能穿出甜美風!

1 / 6
  雖然這兩年奶茶色、馬卡龍色特別流行,但亮色系的衣服也是衣櫃裡不可少的單品呀!只要穿上它,整個人就變得閃亮亮,讓人不多看一眼也很難! 

  不敢穿、不知道怎麼搭?沒關係,看完這篇,就能解決這些困擾啦 :) 

穿搭Tip 1:搭配白色單品

  亮黃色應該是大家最怕的顏色之一吧!一個不小心就會顯黑,所以許多女孩避之唯恐不及。白皙肌膚的女孩當然沒問題,健康肌膚的女孩喜歡亮黃色的話,可以選擇面積小一些的單品,然後搭配白色衣服和配件,整體感覺就能變得清爽了喔 :)

  粉紫色洋裝相對於亮黃更好駕馭,再搭配白色配件,就會更平易近人,很容易上手,因此推薦大家可以從這個顏色開始嘗試喔 : )

穿搭Tip 2:搭配牛仔單品

  甜美的紫x清涼的藍,配色很夏天!這樣搭,視覺上立刻降溫5度,讓人感覺清爽又舒服!小物選擇同樣能讓視覺降溫的米色,能讓穿搭顯得更有氣質。

  紅色上衣應該能榮登不敢穿的前三名吧!一個沒搭好就很像偷穿阿嬤的衣服啊XD  只要慎選顏色+版型、搭配得宜,紅色也能穿得很Young很甜美!

  比如說,選擇稍暗的紅、不要大紅,加上荷葉袖+五角領的甜美設計,再搭配紗裙或牛仔裙等能顯年輕的單品,就不會顯老啦!

  補充一下~比較推薦搭淺色的牛仔裙,因為我沒有,所以只好在小物下功夫~注入白色來讓整體不會顯得太暗沉。(白色和上衣的點點能相呼應,所不會眼花撩亂)

穿搭Tip 3:選擇亮度稍低 / 偏莫蘭迪色單品:

  如果真的不敢穿太亮的衣服,就從亮度較低 / 稍帶莫蘭迪色的單品下手吧!(馬卡龍色系也是容易上手的亮眼單品喔) 

  比如這件乾燥玫瑰色洋裝顏色雖亮,但跟正桃粉色比起來就好駕馭許多,而且不但不顯黑,還很襯膚色,很推薦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物一樣推薦白色、卡其等顏色,讓整體感覺更清爽。

❤️作者簡介


  我是又僖,一個愛漂亮的媽咪,從學生時期到當媽後都在和體重戰鬥,因為酪梨身形的關係在買衣服的路上走了很多冤枉路、累積了多年的穿搭經驗~今後會在這邊和大家分享我的穿搭心得和穿搭,希望大家和我一起研究、一起變漂亮:)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