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風世界的美少女戰士們✨外部戰士篇

1 / 1

大家好,我是Kaya,今天要介紹的部分是剩下的戰士。

這篇寫完後,就會每周塗鴉加上介紹一些漢服小知識,希望能讓大家一起認識古風的美。

_

【個人管道】不定期更新

臉書搜尋🔍 Streamer Fairy Art / IG 🔍 @streamer_fairy

官方Line 🔍@218latje ※加入後輸入喜歡的美少女戰士角色,可得手機桌布一枚,一帳號限領取一次

_

搭配閱讀 👉 美少女戰士與旗袍的火花✨外部戰士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水手小月亮

此套部分設計有沿用原作的小月亮公主服,如:花瓣般的衣襬,小月亮的代表色是粉色,非常少女系,也跟她的年齡十分搭配,裙襬紛飛的櫻花充滿青春氣息,但因為她也是個公主,所以袖子的部分用了金色的祥雲紋路,稍微有些莊重的感覺。

袖子與薄紗使用鵝黃色,淡淡又柔和的色調能表現出些許少女情懷的氣息。

抹胸的部分適度的加上了白色的蕾絲,中間挖空的愛心帶點小性感。

※ 聲明:本系列的素材都有花錢買下使用權喔!

  • 水手天王星

帥氣的天王星登場!

天王星一開始構思好的職業就是刺客了,覺得非常適合她的形象,這邊有保留她在原作的武器並加了下半部的鐵鍊,比較有點中式武器的感覺。

肩甲的花紋是藤蔓雕刻,金色繩子與藍色寶石有點皇家騎士的感覺。

上半身X型的皮帶是為了增加性感度和S度才加上的,腰部皮帶中間的樣式,靈感源自於忍者的手裡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前說過在我的設計中,薄紗都是標準配備,所以就算是很帥的裝扮,我也一定會適度加上薄紗,總覺得天王星用這身服裝在戰鬥看起來會特別飄逸美麗。

個人很喜歡鞋子部份的設計,也保留了原作細節。

  • 水手海王星

海王星跟水星一樣屬水,不過並不像水星一樣偏向靜謐,如果水星是湖,海王星就是海,因此給了海王星比較波浪感的紋路和衣襬,而原作的武器自然也是要保留的一環了。

因為珍珠是由大海中的蚌類孕育出來,所以也加了很多珍珠裝飾。

肩上和鎖骨上的珍珠環繞,有包容之意,而海王星這個角色本身也是優雅又溫柔的性格。

衣襬的吊墜是淡藍色的水晶,也是水滴的形狀。

雖然海王星的水屬性較為磅礡,但這邊表現得比較偏向浪花輕輕拍打的感覺,沒有水星那麼靜謐,卻有著屬於自己的節奏,就像海王星與她的琴音一般。

  • 水手冥王星

冥王星的代表武器石榴杖也是缺少了就哪邊怪怪的,因此保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職業的話跟海王星一樣沒有多想,就只是覺得這樣很適合她而已,不過設計完後整體看起來是偏向民族風格,也比較像是術系的角色。

冥王星的代表色是黑色,但使用大量黑色會覺得暗沉,看不太出設計點,所以裙子的部分一樣用了漸層,還有酒紅的配色提亮整個設計的明度。

這套也使用了大量的黑色蕾絲,凸顯神秘與性感。

  • 水手土星

最後是最受歡迎的神祕戰士,土星。

原作中最特別的戰鬥服,那個羽毛般的袖子直接沿用過來了,我覺得那個也是屬於土星的標誌。

這套服裝用了很多紫藤,也許是最愛的花和最愛的本命,所以格外覺得兩者更加合適,也同屬紫色系。

項鍊的部分也是土星的代表,結晶體。

仔細觀察會發現我真的把土星擁有的元素統統畫進去了,武器部分是原作代表,就不多撰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本土星的設定是狐仙的,但感覺如果一隻要是妖的話,全部統一可能會比較好,後來還是拿掉妖的設定,大家覺得土星會是什麼職業呢?

土星的頭髮還有設計成一個可愛的蝴蝶結髮型喔~

古風系列大家還喜歡嗎?

雖然設計什麼的很花時間,但是覺得很有趣呢!😆

下周開始就會跟大家介紹一些古風衣服的小知識喔!自己找資料的同時也能夠一同學習!

另外之前有提到,其實我有個官方line,主要是做商品、委託等等通知,方便一對一服務的窗口!

有興趣請加入line @218latje,如果妳是美戰迷,加入後私訊喜歡的角色,這邊會贈送該角色的古風系列手機桌布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