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男友(未來男友)的穿搭?

1 / 1

妳們今天的OOTD是什麼?大家好!初次見面我是JRE.OFF 全名是Jerie official,我是一位圖文作家,主要走人及物的線條風,我取名我的畫畫風格為線性帶舒,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希望能透過生活上發掘或觀察到事情跟大家分享。第一篇就來跟大家聊聊各位女友們,妳們男朋友平常跟你們出去玩時的OOTD,也可能是身邊男生朋友的外出穿搭。我歸類出了幾種比較多男生會特地為了出門跟心儀的女生見面,或是跟女朋友出去的穿搭,可以看看對方有沒有上榜喔!

1. 街頭(嘻哈)風

上衣品牌:CAKE 上衣品牌:CAKE

https://www.instagram.com/cakeasiaofficial/

現今音樂主流已經從搖滾轉為嘻哈,而嘻哈也就是從街頭誕生。最純粹的文字配上一個beat,年輕世代用自己的方式把想說的話說出口,進而也影響到大家的穿搭。一個人喜歡的音樂與穿搭本來就息息相關,嘻哈街頭這種風格就是用一些小單品襯托出自己的態度,所以如果妳男友是個饒舌歌手,不管是小眾或是大眾,看著他的穿搭跟他說:“就這樣當個嘻哈仔”,看他會回妳什麼。

2. 日系風

日系男子給各位女友們什麼樣的感覺呢?我認為應該是乾淨、清爽、素色,這些元素吧,我認為有一點抑鬱、寡歡、厭世,畢竟2020過得不太順嘛~但是日系風是給那些比較不會穿搭的男生,較容易改變的風格,一件簡單深藍單色寬版上衣,灰黑色系的九分西裝褲就能讓你在女友面前煥然一新喔。

3. 校園風

暑假過後,又是一批新的大學生即將展開他們的夢想生活。各位男同學想像一下,開學第一天早上起床,啊!早八的課,但是沒關係,該帥的還是要帥,穿上你的條紋上衣,薄外套加墨鏡騎上你的機車,還有安全帽啦。我認為這種乾淨加一點小配件的穿搭走在校園,應該會不禁讓女生看過之後再回頭的。

4. 代言風

上衣、毛帽品牌:Drew House 上衣、毛帽品牌:Drew House

https://www.instagram.com/drewhouse/

品牌忠誠度一定要有的嘛,對該牌愛的死心踏地,一定要穿全套的才夠帥,都可以找我代言了那種感覺。如果妳男友是這樣的話,請不要罵他,代表他對妳的感情也一定忠誠的!

好啦以上這四種就是我為各位女友們整理出來的男友/男性友人精心穿搭,大家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個讚,分享給妳朋友們,我們下次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jre.o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