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穿搭衣櫥】EP04. 狼人殺女神紀卜心的小個子穿搭術

1 / 1

大家好我是穿搭插畫家Cheese🧀 , 很高興加入PopDaily成為創作者之一。:)

我會在Popdaily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各種穿搭心得(包括男生和女生喔~),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大家想看更多我的穿搭分享,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 yanjie.closet

----------------🧀 EP04🧀 ----------------

今天要介紹的穿搭主角是我最喜愛的狼人殺女神!!紀卜心!!

卜心女神雖然身形嬌小,但ig上的穿搭照一點都看不出端倪,究竟卜心是怎樣做到的呢?

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不看會被號碼燈砸喔(威~

〖狼人殺女神紀卜心的小個子穿搭術〗

真人模特參考:instagram: eatzzz7

✎穿搭重點

01.【高 腰 褲 裙】

🧀 牛仔褲:高腰闊腳淺藍水洗牛仔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連身褲:深灰方領公主袖高腰線連身褲

♡♡♡視覺上提高腰線

✑高腰牛仔褲在視覺上能提高腰線,呈現胸以下都是腿的效果,拉過腿部的比例!而闊腳褲則能修飾下身的所有缺點,不但顯腿長更顯腿長!小貼士:把上衣盡量往褲子裏塞才能突出我們的腰線!如果上身太鬆垮就會模糊我們的腰部條線,變成圓桶身形。

✑高腰線連身褲把直接把腰線打在胸部以下,再搭上鬆緊帶設計去突出腰線,在視覺上拉長腿部的比例,營造長腰效果。

02.【高 筒 厚 底 鞋】

🧀 深灰Converse高筒厚底鞋

🧀 Dr. Martin厚底高筒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增加腿部比例

✑Converse高筒厚底鞋真的是卜心的愛鞋,ig曝光率極高!厚底鞋除了能有實際增高效果、拉高腿部比例外,卜心在提供小貼士,高筒鞋最重要還能塞一至兩個鞋墊!!而鞋的深度夠,肉眼感覺就不會覺得腳擠到鞋。所以高筒厚底鞋能讓我們實際增高以及在視覺上拉長腿形!!

💛 穿搭小貼士💛

終極長腿搭配術,踮腳踮腳!!🤣🤣

-----------🧀 EP04. END🧀 ------------

如果大家想看更多我的穿搭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追蹤我的

instagram: yanjie.closet

#插畫 #穿搭分享 #穿搭插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