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風世界的美少女戰士們✨內部戰士篇

1 / 1

大家好,我是Kaya,繼之前的美戰旗袍系列之後其實我也又創作了另一個古風系列。

相信大家都對中國的古風手遊或線上遊戲不陌生吧?

裡面有很多職業,像是刺客、騎士等等,所以我將美戰與這種概念做了結合,又設計了十套服裝了。

因為內容有點繁多,所以這次也是先介紹內部戰士的部分!💗

_

【個人管道】不定期更新

臉書搜尋🔍 Streamer Fairy Art / IG 🔍 @streamer_fairy

官方Line 🔍@218latje 
※加入後輸入喜歡的美少女戰士角色,可得手機桌布一枚,一帳號限領取一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_

搭配閱讀 👉 美少女戰士與旗袍的火花✨內部戰士篇

  • 水手月亮/西蕾妮蒂公主

這系列的水手月亮也是用公主身分來設計的,胸口那圈保留了原作公主服的特色,整體配色以金黃、白色為主,外面那層紗原本想使用白色,但覺得顏色太過相近,因此後來改成了漸層的星河薄紗設計,色彩搭配上就比較不會太單調。

放一些細節大圖,部分細節加了白色蕾絲,比較西洋的感覺,而花紋也走皇家風格。

白色裙底的花紋是曇花,又被叫做月下美人,覺得特別適合公主,所以就拿來使用了。

※ 聲明:本系列的素材都有花錢買下使用權喔!

背面的髮飾細節也是得好好設計出來,不過因為古裝比較麻煩,所以就沒有製作像旗袍系列一樣的拆解圖了。

  • 水手水星

原作水星中有一個彈奏豎琴的招式,所以將她定位成「琴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套衣服對我來說是一種意境,林間瀑布、飛舞的蝴蝶和花朵,就成了這套服裝,所以上述都能在衣服上面看到喔。

水星的頭飾是簡單的花與頭繩,有一種吟遊詩人的感覺。

之前有提過我特別喜歡薄紗設計,所以披風的部分依然是使用漸層薄紗,藍色到紫色的漸層有一種靜謐的感覺,而披風肩膀的部分是硬質蕾絲布,可以將披風更好的固定在肩膀上。

背面細節,披風設計成開衩的樣子。

  • 水手火星

因為原作有太明顯的定位,所以這邊的火星設計是偏向「除靈師」、「術士」一類,會使用咒術的那種角色。

花紋等等是依照火星的「火」來設計,因此這套也有「燃燒」的感覺。

曼珠沙華又稱彼岸花,雖然花語不盡相同,但也有代表死亡的意思,以除靈師一職來說可謂相當合襯。

鞋子的部分有特別設計過,參考了一些網遊的除靈師、驅魔師職業,覺得他們的設計都帶點民族風格,但鞋子部分我不想太過單調,所以做了以「攀爬的藤蔓」為靈感的鞋子樣式,有些外國朋友也表示特別喜歡鞋子的設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背面主要呈現薄紗的剪裁,在此就不多作撰述。

  • 水手木星

原作的木星力氣非常大,也很高,在這系列尋找靈感當中的第一個想法是「女將軍」,設計完後頗有幾分真三國無雙的角色感。

木星手上的薙刀是特別設計的,原作並沒有,設計上有結合了她的代表物「玫瑰」,但質地是金屬,有一種鋼鐵玫瑰的感覺,剛中帶柔,柔中帶剛,我覺得很符合木星這個角色。

然而因為木星除了綠色之外還有粉色這個色系,一度不知道該如何搭配,所幸配起來好像違和感不大。

為保木星的女性特質,有給她加上了玫瑰耳墜。

淡黃薄紗的部分也使用了花草紋樣,使設計比較不那麼剛硬,多幾分柔和。

披風部分則是對應將軍這個職業(?),給了龍紋,較有霸氣感。

  • 水手金星

金星的部分比較偏向「刺客」與「舞孃」的感覺,沒有特別定位,但舞孃的成分比例偏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套使用了不對稱設計,設計中途有稍微想像一下金星用這套服裝跳起舞來的樣子,應該會跟蝴蝶一樣美。

大腿部分是暗器,有點類似匕首、小刀那樣的武器,「或許在觀賞舞蹈的途中被一刀斃命也說不定?」,用這樣的想法下去畫,所以才有前面說的刺客與舞孃的混合感。

腰間有大型的金屬蝴蝶片裝飾。

背面的詳細設計,也有附上匕首的設定。

內部戰士的介紹到這邊結束,下周會上外部戰士的部分喔!🙌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這個系列,對於幫她們設計衣服我真的是樂此不疲,也從中學到很多東西。

另外之前忘記提到,其實我有個官方line,主要是做商品、委託等等通知,方便一對一服務的窗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興趣請加入line @218latje,如果妳是美戰迷,加入後私訊喜歡的角色,這邊會贈送該角色的古風系列手機桌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