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4 淘寶台灣 × PopDaily 穿搭夏衣戰

1 / 1

【活動資訊】

活動明稱:淘寶台灣 × PopDaily 穿搭夏衣戰

活動場地: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店15號3樓(C.C Work)

活動時間:2020/07/04(六)13:00

2020/07/04 PopDaily 與淘寶台灣協辦「穿搭夏衣戰」線下活動,邀請多位穿搭類創作者一同參與、互相交流。

PopDaily 創作者計畫分享

第一場講座由 PopDaily 創作者計畫負責人 Raymond 為大家分享創作者事業的未來理想與實現,讓創作者能夠更深入了解創作者計畫的藍圖和即將到來的重要改革。

淘寶台灣分享

第二場講座由本次活動合辦方淘寶台灣負責人來分享淘寶台灣進駐的特色及詳細資訊,讓想開店創業的人或是想購買淘寶服飾的消費者都能更了解淘寶台灣的運作。

PopDaily 穿搭編分享

第三場講座由 PopDaily 穿搭編輯,不藏私分享 PopDaily 媒體社群的經營技巧,以及專業文章撰寫、找主題、下標、內文排版等各種訣竅,讓所有創作者了解更多媒體切角以及維運的經驗~

人氣網紅-福爾思庭分享

最後一場講座是本次活動的壓軸,我們特地邀請了網紅 KOL「福爾思庭」來為創作者公開他經營自媒體的技巧與個人 Youtuber 創立的心路歷程,福爾思庭更大方公開自己 Instagram 的各項經營數據指標,讓創作者們收穫良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場近百位創作者,現場反應活躍熱烈,透過本次活動互相認識彼此,更從講師們的分享中吸取到專業的社群經驗和知識,最後還獲得淘寶台灣提供的精美服飾!

最後 PopDaily 創作者團隊,感謝大家的參與和支持,未來我們會舉辦更多更棒的活動,期待下次活動與大家相見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