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明星穿】All white 這樣穿!BLACKPINK 回歸 跟著造型公式成為時尚焦點

1 / 1
  • 搭給厚!我是Grace,很開心加入PopDaily成為創作者之一。
  • 此頻道主要以介紹穿搭為主,以及跟「穿衣」有關的事,想看更多手繪穿搭歡迎追蹤IG帳號

grace_foundof_ootd

BLACKPINK在6月26日發表新歌〈How You Like That〉,MV上傳沒多久便受到各界關注。

BLACKPINK因四位風格強烈的成員及藉由充滿記憶點的歌曲,被稱之為怪物新人。成員們不僅多次被捕捉到出現在時尚品牌秀場,也分別為不同品牌代言商品,在時尚界可說是擁有不少影響力,時隔一年多的回歸,四人的風格造型皆成為大眾討論的焦點,其中成員們在雪景大跳熱舞的一幕,四人皆以全白單品亮相,實在吸睛。

一說到夏天,馬上就會讓人聯想到又悶又熱的天氣。這時,全白穿搭就是你最好的選擇。今天藉由BLACKPINK回歸造型,教大家如何運用全白單品達到清爽又兼具時尚的搭配!

短版背心+吊帶褲=又辣又帥

被稱之為人間香奈兒的Jennie,身穿短版無袖背心加上寬鬆的吊帶褲,營造出滿滿街頭感,且運用上衣logo紋樣顏色呼應鞋底顏色,使整體搭配更加和諧。

短版背心+高腰寬褲=長腿姊姊就是你

號稱人間芭比的Lisa,在此次MV中依舊以長褲搭配短版小背心造型登場,短版背心展現出Lisa的螞蟻腰好身材,高腰短褲則拉長腿的比例,整體青春洋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短版背心+迷你短裙=你的辣妹已上線

Rose 成為首位登上Saint Laurent形象廣告的亞洲女星,在此次回歸造型中,一樣以短版背心搭配短裙亮相。不同的是,Rose重新將泡泡襪元素運用在搭配上,想必之後一定又會掀起一股新風潮!

長板上衣+中筒靴=修身又俐落

夏天一到,只能透過短褲、短裙展露好身材嗎?

No! No! No! Jisoo在這次回歸造型中,運用下衣失蹤穿法,搭配中筒靴,整體俐落且率性。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啦!各位在夏天不妨試試這些穿搭方法,讓你又時髦又不悶熱!

喜歡的話也請幫忙按個愛心~各位下次見~~

 #穿搭#手繪#ootd#blackpin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