酪梨女孩看過來!只要學會這兩招,讓妳輕鬆擺脫「酪梨女」稱號!

1 / 9
  很多亞洲女孩都有酪梨身材的困擾。形成酪梨身材的原因除了遺傳和飲食習慣外,和久坐也有關~但是,改變身形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啊!在成功改變身形前,難道沒辦法讓自己變得更美嗎?

  來來來,今天酪梨媽咪又僖就來教大家,用幾個小技巧,輕輕鬆鬆甩開下半身肉肉的困擾!

又僖的身形:

  首先我們來看又僖的身材原形(沒圖沒真相嘛~讓大家比較一下,才會知道穿搭對於改善酪梨身材有多重要!)

  我一直以來的困擾就是屁股特別大!明明上半身不胖,手腳也不粗,但屁股和馬鞍肉就是很猖狂!  

  我的身材大概都在166cm / 56~60kg之間。胸寬只有34吋,臀寬卻有38~40吋,即使產前減肥到53kg,臀圍都還有36.5吋,更別說產後了,產後胖到60kg,除了屁屁變寬,還要同時面對消不下來的小腹,每次照鏡子和穿不下的褲子都會想哭啊>"<

穿搭小技巧:

#隱惡揚善:既然無法改變缺點,最快的方法就是遮住它囉~馬上丟掉會讓缺點盡現的緊身褲吧!再用其他單品來遮掩肉肉的部位。

#使用A字單品來修飾:不但要避開貼腿的單品,還要選擇A字的款式,用褲口和腿的距離落差來製造修身效果。

接下來就用穿搭照來示範:

1. A字短褲

 
  喜歡短褲的女孩,就選擇A字短褲吧!要避開直筒的、盡可能選擇褲口寬的~褲口越寬,就能讓褲口到大腿的距離拉大,會有「腿變細了」的視覺印象!

*小tip:可以穿這兩年很流行的老爹鞋,會讓腿看起來更細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男友褲 / 老爺褲

  
  男友褲和老爺褲的特色就是褲管寬鬆,而且上寬下窄,又不會窄到貼腿,所以很適合酪梨女孩~找一件適合自己的男友褲,就可以輕鬆遮肉啦^^

  
*小tip:搭配寬鬆的T-SHIRT可以遮住小腹的肉肉,但寬鬆x寬鬆可能會讓比例變差~此時不妨將上衣的下擺紮一半進去,就可以讓腿顯得修長了!

3. A字寬褲

 
  A字寬褲也是酪梨女孩的好朋友!很多女孩覺得自己下半身肉肉的就不敢穿寬褲,其實是因為沒找到合適的寬褲!

  寬褲有很多種,有些偏直筒,有些偏A字,建議大家買傘襬、A字的!原因跟短褲相同,就是要用褲口和腳的距離落差來製造顯瘦的視覺印象。

*小tips:選擇能蓋到小腿肚的長度會讓身形顯得更高挑喔~如果遮不住小腿肚,不但肉肉會出來跟大家Say Hi~比例也會比較不好。

*小tips:上半身纖瘦的女孩可以考慮穿合身的上衣來展現自己的優點!所謂「隱惡揚善」就是要藏缺點+露優點啊~這樣才是顯瘦的最強組合!

4. A字連身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腹比較有肉的女孩可以考慮這種寬版連身褲~大傘襬的連身褲無疑是遮肉神器!不但能遮小腹、遮屁屁,連大腿和小腿肚也幫妳遮光光!買它準沒錯! 

5. A字洋裝

  
  A字洋裝也是大推薦的款式,只是記得要選裙長夠的~遮住最胖的部位、露出較細的部位,就能做出顯瘦穿搭啦~大家請看,這張是不是完全看不出我有38吋的屁屁和可怕的馬鞍肉?穿搭的神奇之處就在這裡 :)

*小tip:如果有小腹問題,可以選擇寬鬆、沒綁帶的短洋裝,或是這種有腰帶的A字縮腰洋裝,除了A字下襬本身就能遮肚肚外,只要在腰部綁一個大蝴蝶結,就能起到遮掩作用啦^^
  

  
  沒有小腹問題的女孩可以考慮穿有腰身的洋裝~像是這款,有寬版的縮腰設計,能強調腰身;縮腰的位置在高腰處,看起來好像胸部以下全是腿,很顯高挑!最重要的是,大傘襬能完美地遮住我們在意的下半身肉肉!

  
6. A字長裙

  
  長裙和長寬褲都是酪梨女孩的好朋友,都能把肉肉遮好遮滿,但選擇上有個重點~就是要盡量選擇「髖骨處不會澎」的單品!

  有些單品在腰部和裙身的拼接處會做很多打摺,髖骨處會比較澎,就容易顯屁,千萬要避開!大家仔細看這款~從腰頭到髖骨處幾乎都是貼在身上的,然後從臀部以下才傘開,不但不顯屁,反而修身又顯高!

小tip:大家可以選擇腰部鬆緊帶加寬的款式(如這款),可以強調曲線。這件還有一個厲害之處,就是它有中排釦,可以讓視覺集中,得到顯瘦的效果。

  
  只要簡單搭配合身的上衣+A字長裙就能穿出好比例的穿搭~妳是不是也心動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介紹了2個技巧、分享了6款適合酪梨女孩的單品~女孩們,讓我們一起朝美麗的自己出發吧:)

作者簡介:

  我是又僖,一個愛漂亮的媽咪,從學生時期到當媽後都在和體重戰鬥,因為酪梨身形的關係在買衣服的路上走了很多冤枉路、累積了多年的穿搭經驗~今後會在這邊和大家分享我的穿搭心得和穿搭,希望大家和我一起研究、一起變漂亮:)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