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穿搭衣櫥】EP02. 陽光花襯衫男孩

1 / 1

大家好我是穿搭插畫家Cheese🧀 , 很高興加入PopDaily成為創作者之一。:)

以後我會在Popdaily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各種穿搭心得(包括男生和女生喔~),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大家想看更多我的穿搭分享,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 yanjie.closet

----------------🧀 EP02🧀 ----------------

01.【藏 青 花 襯 衫 男 孩】

真人模特參考:pinterest.com

✎穿搭重點

🧀 配色:偏冷色調的青藍配色

🧀 上衣:純白短袖內襯搭配藏青花紋開胸襯衫          

🧀 下衣:深藍修身毛邊水洗長牛仔褲

🧀 配飾:棕紅皮錶帶手錶配黑亮面粗皮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鞋子:厚底黑色休閒鞋

♡♡♡簡潔而不失重點

相信很多男生都喜歡單穿純白短袖上衣配水洗牛仔褲,但經常重複相同的配搭難免會略嫌單調。但只要稍花心思,在白色內襯上外搭一件藏青花紋的短袖開胸襯衫作點綴,簡潔的搭配馬上變得有層次感,更能讓人耳目一新!!

♡♡♡易於駕馭的的藏青色

花襯衫對很多人來說都是難以駕馭的服裝,圖紋太花哨又怕太高調,成為人群焦點。藏青花襯衫則可以解決你的煩惱!!藏青色十分接近把所有顏色混一起的黑色。不但保留了黑色的低調、型酷,並在此添上一抹高貴的藍。不但百搭、顯白,更適合不同膚色的人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飾物點綴

棕紅皮錶帶手錶配黑亮面粗皮帶令整體搭配的時尚感和層次感提升!

💛 穿搭小貼士💛

換上夾腳鞋、帶上漁夫帽就可以出發去釣魚啦!🤣🤣

-----------🧀 EP02. END🧀 ------------

如果大家想看更多我的穿搭分享,

可以追蹤我的

instagram: yanjie.clos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插畫 #穿搭分享 #穿搭插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