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裝也能很親民- 如何將辦公室穿搭變成每日穿搭

1 / 1

很多上班族也許會很困擾, 到了假日一打開櫥櫃想好好打扮一番卻發現櫥子裏都是上班的正裝! 其實不用煩惱, 正裝也能跳出辦公室的感覺, 穿出每日穿搭. 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如何將辦公室服飾單品變成日常穿搭!

西裝外套 x 毛帽

首先愛美人士是沒有在在乎春夏秋冬這回事的, 所以不要跟我説現在夏天很熱所以不帶毛帽... 如果真的不想帶, 你把這個idea留著秋冬用也可以. 言歸正傳, 不管對女生還是男生來説西裝外套是最典型也是最必備的正裝, 我個人是非常情有獨鍾, 它的可塑性極大并且可以輕易的游走於正式和休閑之間,犯錯的几率是很小的. 平時穿西裝外套的時候, 你可以利用一些休閑一點的元素, 例如街頭感的毛帽來綜合一下, 讓正式感減少, 變得更加親民.

西裝外套最原本是屬于男性服飾, 之後才被服飾品牌變成女裝, 深受女性喜愛. 因爲個人很喜歡率性有點man的風格所以我經常拿西裝外套(有時甚至愛偷拿我老公的西裝穿)來爲我的搭配加分. 這次圖裏的穿搭就也是以西裝外套下去做延伸, 配上了一件和風地襯衫作爲連身裙再搭配上高跟鞋與相呼應的銀葱襪子, 最後戴上毛帽增加點街頭氛圍.

套裝 x 小白鞋

光是一件西裝外套就很正式了, 更別説是一整套. 我們往往對套裝的印象是律師, 老師, 會計師等嚴肅, 女强人的偏見. 但其實套裝也可以變得很街頭. 甩掉你脚上的高跟鞋, 患上一雙清爽舒適的小白鞋, 正式感馬上大減分!

我超愛這套紅色的套裝, 她已經陪我出席大小場合無數次了, 但我每次都是以不同的面貌呈現它. 這次我脫掉了高跟鞋, 穿上小白鞋再配上一件短胸衣還有街頭感的毛帽, 圖上深紫色的口紅, 氣場十足的完全擺脫你對套裝的嚴肅以及老女人感.

浮誇外套 x 牛仔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錯, 這種外套就是很浮誇! 在正式派對上確實絕對吸睛, 能將你的禮服變得更華麗及閃亮. 但是除了出席派對之外, 它也許從此就被晾挂在衣櫥裏了.. 現在它有機會從此常常見陽光了! 只要配上一件個性萬分的破損牛仔褲, 你依然可以平日穿著它出門.

既然外套已經夠戲劇化了, 在其他的搭配上面我就非常的簡約. 帥氣的破損牛仔褲為外套的華麗注入了幾分日常感, 搭配上綫條摩登的高跟鞋和透視感的PVC包包, 我簡單地達到了浮誇又不過分的目標.

印花襯衫 x 牛仔短褲

如果你是OL我相信你應該有很多印花襯衫. 但是這些襯衫不止能在辦公室穿, 你還能將它們變成日常穿搭. 請把你的印花襯衫拿來跟牛仔短褲做搭配! 今年非常流行短褲, 再配上你的辦公室印花短褲, 你就對能成爲大家看齊的時尚人物!

印花上衣配上短褲再加上鮮艷的紅色皮帶讓人感覺舒適也很酷. 來一副透明框的眼鏡加以點綴, 該有的都有, 辦公室感覺統統趕走!

淑女蓬裙 x T賉

我其實不太愛穿裙子, 但我穿裙子的時候我還會把它們搭配的比較有個性. 蓬裙是我很愛的單品之一, 可以穿到正式場合/辦公室, 也可以平時穿. 我最愛拿它來跟T賉做搭配, 率性又不失女人味.

來玩撞色, 趣味的簡約上衣以撞色的方式和淑女蓬裙碰撞出童趣好玩的風格. 戴上皮革的貝雷帽來個畫龍點睛! 好看的小白鞋加上手工縫製的名牌水鑽更是讓整體搭配突出. 最後再戴上一副特別的太陽眼鏡, office蓬裙得到重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襯衫 x 闊型褲子

除了印花襯衫, 想必正經八百的其他襯衫(例如條紋)也是很多吧? 除了辦公室打法之外, 有另一半的人不妨偷拿另一半的褲子來試試吧! 沒另一半的人可以買件闊型褲來搭配! 保證連男生都沒你帥!

既然要走瀟灑風了, 那就走到底吧! 偷了我老公的吊帶, 我讓整體的搭配變得更gentleman, 但紅色的高跟鞋讓我不失女人的性感. 偶爾拿出你衣櫃裏的office襯衫這麽穿, 保證男女都會愛上你!

今天的辦公室穿衣變日常穿搭到此結束! 希望你們會喜歡! 歡迎到我的IG晃晃走走~

IG: itsjennifer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