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穿搭衣櫥】EP01. 超顯腿長的高腰女孩

1 / 1

大家好我是穿搭插畫家Cheese🧀 , 很高興加入PopDaily成為創作者之一。:)

以後我會在Popdaily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各種穿搭心得(包括男生和女生喔~),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大家想看更多我的穿搭分享,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 yanjie.closet

----------------🧀 EP01🧀 ----------------

01.【杏 棕 高 腰 褲 女 孩】

真人模特參考:pinterest.com 真人模特參考:pinterest.com

✎穿搭重點

🧀 配色:偏冷調的杏棕大地色系

🧀 上衣:純白寬鬆方領背心           

🧀 下衣:杏棕格子高腰闊腿西裝褲

🧀 配飾:米黃色闊邊編織風帽子     

🧀 鞋子:杏色尖頭高跟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腿矮女生的福音

超顯腿長!!高腰褲在腰間對上的位置作束腰效果,腰線在視覺上整體提高,加上高腰設計,馬上實現我們胸以下都是腿的夢想!如果想長腿效果更佳,不妨再搭配一雙同色系的尖頭過跟鞋,呈現拉直腳背的效果,腿部線條再延伸至腳尖!!

♡♡♡融合休閒和優雅

單看上身的純白寬鬆方領背心搭配米黃色闊邊編織風帽子,給人一種想要去海邊渡假的休閒風格。但下身適合OL上班穿的格紋闊腿西裝褲,為整體穿搭的感覺添上一份成熟和優雅的韻味,十分適合想要走優雅成風熟而不想穿得太正式的美眉們!

♡♡♡坐着拍美照更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拍打卡照時可以坐在三腳高凳上(但注意不要真的坐喔~),假裝坐着、側身伸出其中一隻腳拍出來的照腿更長!

💛 穿搭小貼士💛

去吃到飽就要避免穿太高腰,小心肚子會飛出來~🤣 (有時候甚至會勒到肚子痛...)

我每次穿高腰褲吃太飽都會勒到肚子痛...  我每次穿高腰褲吃太飽都會勒到肚子痛... 

-----------🧀 EP01. END🧀 ------------

如果大家想看更多我的穿搭分享,

可以追蹤我的

instagram: yanjie.closet

#插畫 #穿搭分享 #穿搭插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