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穿搭|度假五大必備加分單品

1 / 1

熱炎炎的夏天把所有夏天的單品都找出來🌞

為了這次三天兩夜小琉球之旅,總共帶了一個後背包與手提袋,平常旅行我只會帶後背包,為了來拍照我可是帶了一堆從來沒穿過的比基尼與單品?沒有啦~是好好的來放鬆度假

歡迎來我的部落格查看更多文章🎨

完整文章👉🏻 小琉球三天兩夜行程,不用出國就來到小釜山

比基尼

去海邊度假第一個必備單品就是比基尼,說實話我的比基尼都蠻失敗的,因為都是上網買很不合身不然就是尺寸不對,很喜歡紅色露背比基尼,原本購買尺寸是M但身型不適合換成工作人員建議的L後還是版型太短,還沒下水我的上半身就快掉下來 😅

墨鏡

墨鏡算是炎熱的夏日必備單品,尤其是太陽大到睜不開眼睛,戴著墨鏡拍照剛剛好,沒有人會看到閉眼那一刻:)

藤編包

在峇里島殺價殺了老半天的藤編包終於背它出門玩,因為它的體積很佔空間,只適合在短期旅行中攜帶,而我挑選的是側背藤編圓形小包,算是基本百搭單品,不管是穿洋裝還是比基尼都毫無違和感~~

編織草帽

百搭不膩的草帽只有在夏天發揮它的功用,不修邊設計每次帶的造型都會不一樣,騎摩托車時就更不一樣了(直接飛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裝飾用的包包

不小心說出大家的心聲,女孩們很喜歡買很可愛的小包包,後來卻發現沒路用根本裝不了多少東西,只能拍照拿出來當擺飾用了。(小到無視它的存在)

歡迎來我的部落格查看更多文章🎨

完整文章👉🏻 小琉球三天兩夜行程,不用出國就來到小釜山

📮 InstagramPopDaily關於CMYK

【關於作者】

曾遊歷過21個國家,喜歡旅行攝影寫作。不願一生活在世俗的眼光下,我要用盡生命活出自己的樣貌。「用僅剩的回憶寫成過往」只要有一個人繼續看我的文章,我就會繼續寫下去。

#度假#度假單品#洋裝#比基尼#穿搭#小琉球#夏日穿搭#必備單品#墨鏡#草帽#包包#編織#夏天#小琉球#藤編包#峇里島#風格#風格穿搭#好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