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婚禮|新娘水水必看!挑選美美婚紗照禮服

1 / 5

女神系列婚紗

​抓住最美麗的時刻 - 婚紗照禮服挑選 

終於決定了婚紗店格格也上網做很多功課,學習自己適合穿什麼樣的禮服、顏色、款式,還有需要什麼場景搭配,由於包含梳化跟車程只能十小時,本來有很多想去的地點,比如交往回憶的碧湖公園、大湖公園,還有許先生很想選的展覽館及我想選銘傳大學!哈哈哈😄但地點真的很難湊,所以最後選了淡水莊園有很多不同的場景,這樣就可以拍很多風格!而衣服的部分因為專案有三套,一套就是一定會選白紗!!

另一套想選粉色比較甜美的風格,最好是澎裙跟桃心領❤️再一套真的不知道要選什麼,在深藍跟紅色之間猶豫很久,想選復古或是比較有個性一點的衣服,這些就要麻煩我的業務多幫忙啦!!還好婚紗店有APP可以用手機選或是看其他新人的作品做為參考。

開始吧!困難的時刻來臨😄

        人生第一次穿新娘白紗禮服,內心真的欣喜若狂卻又五味雜陳充滿許多感慨,想想從小一個小嬰兒成長到現在成為一個女人,即將要進入人生下一個階段,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禮秘姊姊說推薦我穿韓系風格的婚紗,微微一字領七分袖看起來比較氣質優雅,還偷偷綁了一下頭髮,感受一下自己若真的是新娘穿上去到底看起來如何。而婚紗的上半身及手臂上布料繡上蕾絲點綴,更加增添高貴優雅的氣質,穿白紗別忘記也要看看背後的裙擺拖曳,新娘最美的婚紗就是從正面看起來潔白無瑕端莊淑婉,背後一整片白色紗裙,讓新娘看起來就像雪白的夢幻天使降臨

喜歡格格文章的朋友記得幫忙粉絲團按讚分享或是推文哦!

部落格:♥ 格格_Angela in wonderland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絲團:邱小格

IG:angela.c_790517

婚禮影片分享

婚 紗 照

喜歡格格文章的朋友記得幫忙粉絲團或是按讚分享推廣!

部落格:♥ 格格_Angela in wonderland ♥

粉絲團:邱小格

IG:angela.c_79051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魚尾貼身白紗👰

       說真的這件魚尾白紗和我選擇的澎裙白紗真的很難抉擇,這件魚尾完全可以將新娘的玲瓏有緻的好身材凸顯出來,而且讓新娘看起來很瘦!!我真的原本也很想要選啊!但最後想法是因為婚紗照還是想要像想像中理想中真正的新娘,澎裙白紗比較像新娘子,所以就改成其他禮服選擇魚尾來過過癮了!

其他-背心式魚尾貼身白紗👰

        這一件你說好看嗎?!我是覺得也不錯,但格格覺得背心好像讓自己肩膀跟手臂看起來肉肉的壯壯的,相較於上一件魚尾這件看起來也沒有包覆性那麼強烈,比較瘦的感覺,反而這件看起來還比較胖一點,不過若是從背影或是側面看還不錯,比較能看得出修飾身材的效果,後面也是大露背性感尺度大加分,而這件厲害的其實是在正面胸口,深V透明薄紗大爆乳效果性感指數立刻上升大爆表,完全就是個隱藏版的戰袍!如果想要走比較性感路線的新娘,這件就可以考慮囉

第二套-繽紛粉紅夢幻禮服

        粉色系列我選的是這一款兒💗 其實這款禮服是當下你用看的可能不會喜歡,會覺得上面顏色很混亂繽紛,或是太過於鮮豔搶眼,下擺的設計很花俏,若是比較喜歡樸素或不喜歡亮色系的新娘可能不會選,但我看過其他水水拍攝的照片!超級美很適合甜美的女孩,不管是在花園、草原、森林或是鄉村風只要是結合大自然的景色,都非常適合!戴上花冠或是髮藝再設計一下,真的很夢幻甜美!所以格格我立刻試穿,的確如果配上花冠或是坐下來拍照在草地都非常無敵適合哦

婚 紗 照

第三套 - 大紅色卡肩魚尾緞面絲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魚尾紅!非常性感優雅!這就是我放棄白魚尾選紅魚尾的原因,其實禮秘推薦我的兩套紅色都非常好看! 格格找到適合自己的顏色是紅色禮服,這件卡肩看起來很性感美麗,魚尾設計也讓腰身凸顯,非常喜氣適合婚禮穿著也適合婚紗照,光穿上就可以想像得到這件可以拍攝多種風格,而且從各種角度都非常好看,素面紅色但緞面的光滑亮麗我很喜歡。

      突然發現好看的粉紅色禮服很難找,這件比較不是格格的菜了,這件的粉紅色有點太淡,我原本期待的是偏向桃紅色,然後她的裙襬不規則層次也讓我覺得沒有很好看,看起來滿普通,所以就沒有選擇這件了。

婚 紗 照

其他 - 大紅色卡肩魚尾緞面絲綢

       這一件大紅色禮服的設計上半身帶有一點中式復古旗袍,讓新娘可以散發出古典美的氣質,而下半身是紅色大紗裙,裙擺的拖曳展開來看起來氣場很強大非常有氣勢!不禁讓我聯想到古裝劇裡后宮嬪妃娘娘們,頗有女王霸氣之風格。

兩件一起比較,你們會選哪一件呢

其他-韓系風格水藍綠色魚尾禮服

       這件水藍色魚尾禮服,其實現場看有點灰墨綠色,但是拍照起來顏色調稍微淺一些真的非常有氣質,這件禮秘也有給我看其他水水的婚紗照,若髮型搭配編髮低馬尾戴上花冠走韓系風格真的非常美麗,超像韓劇裡面的女主角優雅高貴、氣質動人,背後的裸空也非常美,在教堂邊拍照非常美麗,這件若是喜歡的話真的可以考慮選擇,但格格只有三件可以選擇,所以就心痛放棄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性感爆表的裸紗

        接下來這件是裸紗也非常美哦!完全若隱若現展現水水們身材的心機禮服!如果對自己身材很有自信的水水也可以挑戰一下!上半身桃心領及馬甲設計,緊實的包覆,讓上半身肉肉徹底消失,又有爆乳效果,下半身的裸紗讓長腿大秀出來,若水水們下半身是大長腿鉛筆腿或是模特兒腿,一定要選這件秀一下好身材啊!

第四套-黑色復古中國風旗袍式禮服

        其實包套只有含三套拍攝禮服,但禮秘給我穿上這件禮服後,黑色復古帶點旗袍式前短後長禮服,讓優雅的女人味大噴發,再加上下半身的魚尾及開高衩的裙擺,更添加性感神秘修飾身材,讓腿看起來更修長,後擺的黑色蕾絲拖曳裙襬顯得霸氣!小心機背後是露背裝哦!!這件非常符合我想要性感又不會太裸露!又是叛逆黑色!還可以露腿也只有腿能看👀完全大❤️❤️❤️格格整個心花怒放愛不釋手!!完全就是戰袍!!女神戰袍!!請一定要選!因為穿上去真的看起來很瘦要訂了這件!!

        對於我這個娃娃臉來說一定要嘗試不同的風格!而且黑暗系的禮服也只有在拍婚紗照時後才能穿!婚禮上因為家長還是很傳統吧,也無法穿黑色的,所以婚紗照絕對不能少這件!拍婚紗照人生就這麼一次!下次都不知道會長怎麼樣身材會不會變形,女人是老很快的,所以這點錢我不想省!

婚 紗 照

         這件禮服其實格格覺得非常特別,上半身為白色襯衫,看起來端莊優雅,下半身為黑色緞面絲綢裙身,腰圍部分我喜歡束緊的感覺讓腰圍可以看起來很纖細,整體禮服有點像韓服的設計造型,也帶有復古的風格,只是最後格格沒有選擇是因為不理解這件禮服若作為婚紗照的意義和風格要走哪個方向?是要來演一段王世子與王妃還是大長今?!哈哈哈哈

​而且跟上一套黑色魚尾比起來上一套實在太厲害了,就放棄了這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紫羅蘭花瓣禮服

       這件禮服其實也算是滿美的,如果喜歡淺紫色的朋友應該會喜歡,上半身的設計是有許多花兒造型,腰圍部分有淺紫色綁帶,就像是一束小捧花,嬌柔淡雅的風格,相信拍婚紗照也會滿美的,若喜歡此種風格的水水可以租這件來拍喔!

包含加碼的禮服總共四件!就是它們了!婚紗👰這一輩子就這麼一次!一定要好好把握!尤其女人的青春消失很快!萬一結婚後生小孩馬上就很容易身材走樣或是黃臉婆!

所以婚紗照一定要好好拍個痛快!😊當然也要感謝我的業務姿妤跟禮秘黛西囉❤️

更多關於婚禮準備的文章請看這裡

童話婚禮|遇見Judy茱蒂婚紗拍出最美麗的夢幻照片

童話婚禮|迎娶&證婚&結婚-婚紗禮服選擇-見證最美的時刻❤️

童話婚禮| 2018喜氣洋洋之喜餅大車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童話婚禮|婚禮音樂推薦-證婚/迎賓/一進/二進/送客/用餐音樂推薦歌單

童話婚禮| 最夢幻的宴客場地士林青青食尚花園會館-星河池畔

童話婚禮︳浪漫夢幻西式戶外證婚-最優雅的幸福時分

童話婚禮|最浪漫夢幻的婚禮佈置-CP值最高

童話婚禮|趣味好玩的婚禮遊戲推薦

童話婚禮|迎娶儀式-最感動的幸福時刻

童話婚禮|迎娶之君悅酒店行政景觀套房-欣賞台北101大樓及美麗夜景

童話婚禮|迪士尼夢幻城堡🏰 喜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童話婚禮︳廸士尼夢幻童話風結婚晚宴-夢想成真

童話婚禮| 精選主題婚禮小物-精美可愛又實用

童話婚禮︳如何挑選結婚宴客場地小秘訣

​喜歡格格文章的朋友記得幫忙粉絲團或是按讚分享推廣!

部落格:♥ 格格_Angela in wonderland ♥

粉絲團:邱小格

IG:angela.c_79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