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最需要的三個顏色

1 / 1

完整文章在:https://msamandaisme.com/what-colors-are-in-for-summer-2020/

2020年夏季的主題是鮮豔,飽和的色彩,可以激發你的感官,並像一杯濃烈的咖啡一樣使您精力充沛! 這些引人入勝的顏色從火紅色到深藍色和珊瑚粉。 配對時,它們會創建一些非常有活力的樂觀色彩組合。因此,我想與大家分享一些屬於 2020 年夏季的顏色。

1. 橘色

現在,每天與陽光春分之間的距離越來越近,陽光明媚,這啟發我們穿上更鮮豔的顏色,而不僅僅是一直穿黑衣服。 然而,今年的春夏的秀場上,可以常看到橘色在 runway 出沒,這讓我不禁有點想把衣櫃弄亮。

2. 果酸綠色

無論你是否在今年夏天初抗議它的回歸,還是張開雙臂擁抱它,酸果綠都已成為夏天的全色趨勢,或許當你到處看到它時,你可能會感到驚訝。

伊麗莎白女王不僅嘗試了淺綠色,她在與梅根·馬克爾進行的首次個人訪問時,完全致力於保持色調。這讓我開始思考-如果女王可以脫下一件檸檬綠的衣服,那我也可以。

3. 藍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種鮮豔的天藍色是整個時裝月的主要色調,帶領冷色調與所有暖色調形成對比。 這種藍色被描述為“穩定”和“傳統”,我們必須承認,它確實是一種永恆的陰影,帶有一點點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