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繭型褲 】要怎麼穿搭 - 一次搞懂當今最紅長褲

1 / 3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 繭型褲 〉在近期越來越多人穿了呢?隨著復古風在時裝中成為主流後,在80、90年代紅及一時的〈 繭型褲 〉也成為現今當紅褲款之一。

在寬褲眾多種類中 -〈 繭型褲 〉穿起來就有一點魔力,那種類似圓弧的褲型就是看起來有些與眾不同,這篇文章要帶大家了解一下〈 繭型褲 〉好在哪裡。

〈 繭型褲 〉褲型介紹

〈 繭型褲 〉,又小名「 氣球褲 」,這褲型出自於 80 年代末 與 90 年代氣球弧形丹寧褲,80 年代洋溢著 Oversized 的穿著美感,在寬鬆飄逸輪廓中,將加入高腰設計,將你的腰線提高並更加提升腰部輪廓,並在寬鬆的褲型中,在褲管尾端微微收縮,穿著後有著像()括號的神奇線條。

在穿著時有提臀效果、並顯現腳踝的纖細感,一穿上不僅能輕易顯瘦,還有一種復古優雅隨興態度。

繭型褲穿搭造型提案

繭型褲穿搭就有如寬褲穿搭一般,很多人都會詢問我們穿著上的困擾,但其實反而 繭型褲 這樣褲型在穿著時更能消除寬褲的不安因素。

搭配就順著寬褲搭配即可,以下也特別整理幾個穿搭提案給各位參考。

同面料同色系 繭型褲穿搭

各位女孩都很愛日系穿搭,但在穿著這種較為中性的褲型要怎麼把握好日系感呢?那就從「層次」下手。

搭配同面料同色系的外套,並以領子的部份創造小層次,用不同長度及造型的領子作層次感,在同色系中撞出新滋味,除了領子之外,袖口、背心、褲腳、都可以打造層次唷!魔鬼藏在細節裡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配件與褲款呼應

繭型褲如果選擇較為簡樸的顏色,又想要來點特別的色系凸顯穿搭嗎?那就用鮮艷的配件與褲款配色吧!

我們很愛將整身色彩降到最低,更能符合中性無性別的穿搭風格,這時用一個明亮色彩的小包奪走所有目光,不僅不會過火也不會讓穿搭太無趣。

以復古學院感針織背心打造繭型褲穿搭

隨著炎熱的天氣越來越多,背心這種在季節交替皆可穿著的單品逐漸爆紅,而有著復古學院風的針織背心成了男男女女的最愛,不僅有著中性感,一件就能增加層次。

秉持著簡約穿搭風格,我們將針織背心以及繭型褲都以純色為主軸,使用條紋無領襯衫當作內搭,輕輕鬆鬆就能感受到舒適女孩氣息。

鮮豔配件增添更多服裝特色

就如我們前面所說的,想要高明的高調,配件選擇鮮豔配色就能將穿搭層次提高一個層級。

上衣跟帽子都是高彩度,所以外套則選了灰白格紋相見的哈靈頓外套稍微平衡一下。

看完以上幾套女還搭配提案後,快把握春夏適合穿得美美的好天氣,一同來秀搭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