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必備單品】 把春天粉嫩色穿上身🌷 春季風衣多色分享🥼

1 / 2

風衣是春季穿搭中不可或缺的單品,除了可應付春季多變的氣候變化,同時也能穿出女性的氣質。

一般常見的風衣基本色系為”卡其色”和”黑色”等,適合上班族展現職場的幹練形象。

身為風衣控,除了蒐集基本色系的風衣外,為了增加搭配的豐富性和在職場外也能穿出風衣的休閒或女人味感,這幾年春季陸續入手幾件多色的風衣。

從冬季過渡到春季,第一個變化就是穿搭色系從深色系改變為淺色系,搭配季節感展現輕盈。更可選擇粉嫩色系展現春季的氣息。下面分享三套淺色系的風衣,展現白色/淺藍/粉色系的穿搭:

基本色外入門等級- 白色系風衣

基本色系卡其和深色的風衣會大受歡迎,就在於搭配的廣泛性。基本上是穿好衣服之後,可以隨手套上就出門!

選擇基本色之一的白色系風衣,也有異曲同工之妙。穿搭黑白灰或者各種粉色系都可搭配。

白衣裙+白外套更是身為白色控我的最愛,特別有清新優雅氣息。搭配淺米色系的包包和鞋子,穿搭出一套100%白色穿搭。

風衣外套除了版型之外,個人也很重視釦子和綁帶等細節。這件白色風衣的細節重點是珍珠鈕扣,大大的珍珠釦增加不少氣質,珍珠控很值得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色衣物唯一最怕髒,出門時若是去上班、逛街或下午茶聚會等,應都可以輕鬆駕馭。(避開戶外活動或者下雨天等)

白色衣物回家後應立即整理清潔,外套類若不每次清洗,也要檢查下有無汙點(可局部清潔),在套上防塵袋放進衣櫃。

想要當個白色清新佳人,花一點小心思維持即可。

*這件韓貨外套版型較大,覺得更適合163cm以上有肩膀(非窄肩)的女性駕馭,15X公分的我穿稍微寬鬆,要靠腰帶束緊並加上跟鞋調整比例。

👜穿搭資訊

Coat: fancyfancy

Shoes: D+af

Bags: Grace gif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展現清爽和優雅感 淺藍系風衣

藍紫色一直是我最愛的色系。淺藍色系更是我在春夏季會常常選擇的衣服顏色,可展現清新活力。

這套淺藍色的風衣也是我的風衣最愛之一。不僅顏色很清新,剪裁更是特殊。

大翻領的設計,可以展現女性優雅的頸部線條,特別有女人味。袖口也有搭配作加長開衩的設計,可露出纖細的手腕。

整體的剪裁和顏色,不禁讓人聯想到Elsa冰雪女王的時裝風格,有點公主風但又不會太誇張,是在平日上班或者日常逛街穿搭的設計感時裝。喜歡特殊款式的風衣,可以找看看類似的款式風格。

*這件韓貨外套上半身較為合身,適合S~小M號的女生,胸圍34以上或腰圍26以上會有點太緊😂纖細修長的女生穿就會很好看~

👜穿搭資訊

Coat: fancyfancy

Skirt: Uniql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hoes: Grace gift

滿滿女人味和春天感 粉色系風衣

粉色系外套應該是很多女性在基礎色系外會選擇的顏色。

這件粉色風衣顏色蠻特別的,粉色底帶有橘色,類似彩妝的蜜桃色系。不會像芭比粉一樣挑人穿,搭配性更強。

這套穿搭也是我最愛的春季婚禮穿搭,搭配上同色系的粉色紗裙和高跟鞋,既不會搶了新娘白紗的風采,也可以展現穿搭的誠意。

利用不同深淺色系的粉色系衣服單品組合,可以在統一的整體視覺中,推疊出一些細節的變化性。

若不想那麼正式,選擇深色褲裝或者丹寧色的下半身,也可以在職場或休閒穿搭中輕鬆保留女人味。

*這件風衣外套偏短版,長度約在膝蓋上風。建議下班身搭配較有特色的裙裝或褲裝。也很適合身高嬌小的女生~

👜穿搭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at: 韓貨

Skirt: fancyfancy     

Shoes: salvatore ferragamo

Bag: Michael Kors 

好久沒分享穿搭,若你喜歡以上的穿搭分享,記得追蹤支持我喔!💕

每週固定更新穿搭/旅遊/日常分享,請參考下方連結:

🥨生活/食物IG : thornbird1123

👗旅行/穿搭IG : thekellyca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Kelly凱莉貓

#春季穿搭 #風衣 #穿搭分享 #風衣穿搭  #白色 #粉色 #藍色  #上班穿搭  #婚禮穿搭 #裙裝 #oo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