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土色系 // 我在都市裡的小確幸📍貴婦百貨BELLAVITA中庭

1 / 2

每天戴口罩,除了眼妝重點,穿搭也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呀!而且今天台北的溫度又變冷了,只好再拿出衣櫥裡的奶茶/土色系的衣服,搭出自己的風格!

土色長洋裝+深灰背心裙=知性/中性風

我是個襯衫控,連長裙也要買有領子的款式。單穿一件長到小腿肚的襯衫裙,穿起來會很日系慵懶風,但是因為日系不是我的風格😂,所以我除了會繫上皮帶展現腰身,也會穿上一件背心裙,搭出層次感拉長身高。鞋子就會搭配一般的黑色短靴,讓亮點集中在裙子身上。

袖子捲起來會更俐落!

走動時,裙子下擺會跟著腳的擺動呈現微微魚尾的感覺!

小確幸:每次走進貴婦百貨 BELLAVITA 都可以看到不一樣的中庭風景,這次的裝飾有身在小荷蘭的綠意之中,是個可以拍照的好地方!

Instagram: kay_162.5cm

#台北 #信義 #穿搭 #土色系 #女生穿搭技巧 #波波穿搭 #穿搭技巧 #2020女生穿搭 #2020女生穿搭技巧 #25歲穿搭 #簡約穿搭 #BELLAV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