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穿搭 | 長腿是高個子專利?擁有長靴人人都能擁有模特級比例!

1 / 1

嗨 ~ 大家好,我是taiii3!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平常的穿搭風格····是沒有風格!各式的風格我都很喜歡,特別喜歡搞怪的混搭風!會為大家帶來更多不一樣的穿搭的,還請多關注ε٩(๑> ₃

這次會想來介紹騎士靴是因為,它實在是太好看啦!!!原本的我以為人生只需要一雙靴子,就是人人一雙的基礎八孔馬丁就足矣,直到我遇上了騎士靴!可鹽可甜人人穿上都是名模身材啦ε٩(๑> ₃

那麼接下來,就讓我們快速進入今日主題吧!

Look1 ,搭上大衣簡直絕配!

千萬不要覺得搭上大衣後就會遮住了騎士靴,反之,這樣的搭配不管從正面還是背面看,站著還是坐著,都是人人稱羨的修長小姐姐呀!! 千萬不要覺得搭上大衣後就會遮住了騎士靴,反之,這樣的搭配不管從正面還是背面看,站著還是坐著,都是人人稱羨的修長小姐姐呀!!

高筒靴加上皮緊身褲簡直不要太好看!但···大腿如果比較有肉叫人怎麼敢穿啊!!

別擔心!這時候就來到穿搭的重點啦,長版外套可以修飾、遮住密大腿,這樣一來人人都能擁有一雙大長腿啦~

想走比較溫柔一點的感覺的時候,可以選用較明亮暖和的色系,我在裡頭加了一件米白色皮衣來增添層次感,同時也為了抵抗最近忽冷忽熱的天氣!到了室內,拖掉大衣後,又會是另一種不同的感覺,果然洋蔥穿搭就是棒!

Look2 ,搭上皮外套,無法轉移目光的霸氣!

皮外套皮褲皮靴,all皮真的讓人有種不敢直視的魅力在··· 皮外套皮褲皮靴,all皮真的讓人有種不敢直視的魅力在···

第二套是走比較霸氣一點的暗色系穿搭,為了不讓整體太過黯淡,使用了緞面微微閃光的綠色襯衫來做一個poin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也示範了兩種襯衫的穿法,一種是都不扣展現一種比較率性的感覺,另一種是偏正式一點全扣,但還有發現我做了 一個小細節嗎?就是只紮進去一邊啦!還蠻喜歡這樣正式又帶點休閒的穿法!!

Look3 甜美中帶點個性!搭上裙子也好好看!!

搭配的是比較酷一點的不規則黑色裙,因為想要女生一點所以搭上米白色的皮外套。 搭配的是比較酷一點的不規則黑色裙,因為想要女生一點所以搭上米白色的皮外套。

這套為大家示範的是搭上裙子的Look(裡面搭了一件黑色保暖襪因為最近又變冷啦)

騎士靴如果想要展現大長腿的話,除了緊身系列的褲裝,搭上短裙或短褲也是非常好看的,像這種靴子不僅視覺上延長了比例,對於一些有蘿蔔腿或是腳踝比較粗而不喜歡穿短褲短裙的人,更是一大福音!!大家快試試看吧~

Look4 合身外套展現腿部曲線吧!

最後帶來的是比較簡單一點的穿搭,利用一件合身外套,把雙腿嶄露出來吧!

這套穿搭的話就是為那些穠纖合度剛好,身材凹凸有致的女孩們準備的啦!穿上緊身褲展現身材,吧!加上長靴的加持,讓人無法轉移視線····。

因為是有綁帶的長統靴,像這樣子簡單的搭配,就算是全黑也不會讓人覺得無聊!

這樣的搭配能帶給人率性的感覺喔~

這些就是今天帶來的幾套騎士靴搭配啦!希望能幫助到那些想入手又不敢入手的人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希望大家喜歡!!下次見啦!!(´▽`ʃ♡ƪ)"

#每日穿搭#ootd#歐逆穿搭#長靴#大衣#穿搭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