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者之星|穿搭類👗

1 / 1

1.主題明確、內容實用

此位創作者選擇「一週上班穿搭」這個主題不但實用、易引起共鳴,也比單一介紹一套穿搭的方式更加的豐富,建議穿搭類的創作者,不妨可以朝類似這類的主體進行創作。

-

2.照片風格一致

文內照片除了風格、色調一致之外,背景乾淨直覺且人物清晰,讓服裝搭配完整呈現,這些小細節都能大大的加分喔!關於穿搭的拍照技巧,可參考第二章教材!

-

3.封面照片、內文圖片超精美

創作者在圖片這部分非常用心,顯圖與內文的圖片皆有恰到好處的美化後製,有自己的風格卻不會失去重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4.版面乾淨舒適

將編輯器功能用的淋漓盡致!文內可看見創作者善用各種大標、小標、反黃、斜體字和hashtag,以利閱讀,文末也不忘加入個人的其他社群連結,使讀者閱讀時能夠迅速抓住重點,同時更能讓讀者輕鬆地看到他在其他社群平台的內容做足導流。

-

▪️看看It’s Yuan Fang Yuan Hsin的本篇創作:/Yuanslook-一週上班穿搭/ 平價也可以輕鬆穿出不費力的時髦感

-

#波波精選 #創作者之星 #一週上班穿搭 #平價穿搭 #質感穿搭 #不重複五套穿搭 #smartcasu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