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Air DSVM 試穿報告|不小心被燒到,男款鞋也要硬穿

1 / 7
Nike Air DSVM 在家實穿分享|大家用玫瑰花閃瞎我的眼,只好穿新鞋反擊😂

聽說昨天是情人節?對於單身的我來說只有被閃瞎的份兒!但一大早意外收到來自有心人的禮物,竟然是心心念念的球鞋,立馬開箱分享!

Nike Air DSVM 男款鞋(圖片來源-Nike官方網站

最近Nike大氣墊鞋款風掃IG整個版面,球鞋再也不是只有男生可以駕馭。輕鬆、隨性、自在的運動感更是女生外出時必備的穿搭元素。有別於經典的VaporMax 鞋款,Nike Air DSVM 在側邊更添加了 TPU(Thermo Plastic Urethane) 軟膠材質,在腳踝上也加入Nike魔鬼氈綁帶設計,提升了支撐性穿起來感覺腳完全被包覆。

底部大氣墊的緩震,穿起來舒適感提升很多!(圖片來源-Nike官方網站

這是我第一雙氣墊鞋款,其實有很多不錯的款式像是air max 270 react、air max 90都在我的清單內,但我最屬意的還是這雙,不料只有出男款...任性的我還是決定試試。爬了好多男款鞋女生尺寸的文章,或是女生穿男款鞋會很怪嗎?之類的問題(現在回想起來也覺得蠻好笑的)。因為喜歡就穿啊!何必管這麼多呢!

意外大獲好評的男款鞋,原來女生也是可以駕馭的!

結果昨天穿了一整天,無論是走、跳、跑完全合腳,也沒有不適感,更重要的是竟然大!獲!好!評!連到咖啡店店員看到,還特別跟我說你的鞋子好好看喔😊果然,只要自己喜歡,就能穿出自己的風格跟自信!

👟試穿報告|

舒適度:⭐⭐⭐⭐⭐

腳長:24cm

Nike女生尺寸: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款尺寸:25cm

因這款的版型偏小,所以穿25cm算是合腳。

此為自身實穿分享還是會依每個人不同的腳型有不同的感受😊

❤️喜歡的話就給我一個愛心做為鼓勵吧!

此款球鞋這裡看👉Nike官方網站

--

WOO! 麗芙太熱

PopDaily創作者:WOO! 麗芙太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