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女孩必備球鞋

1 / 8

上回推薦完Gucci包款

這會來寫寫Onni覺得2020必入手的鞋款吧!!

2020新款鞋品保有兩個特質,就是“ 增高顯瘦 ”!

Nike  RYZ 365

這雙運用粉嫩色彩為基底,在鞋底挖出簍空設計的 RYZ 365,比起印象中厚底鞋笨重的設計,多了挖空的細節,讓這雙鞋在視覺上看起來更加輕盈。Onni在法國看過米白黑款~非常好看~所以Onii自己也被圈粉啦!!Onii自帶米白色款~不過因為版型真的偏小~建議試穿在購買!!

Puma DEVA 

這雙由蔡依林加持的鞋擁有超厚鞋底

鞋款初次問世是在 2019 年 11 月,Puma 與 Balmain 高端聯名系列中,這次品牌再次將此鞋款升級,保留此鞋款騷高厚底的鞋底設計,並在鞋面上運用多種素材拼接,打造出豐富的層次感。

這次 Puma DEVA 在鞋面的用料上格外用心,除了有不同色彩的麂皮面料組合外,近年秋冬紅翻天的珍稀皮革壓紋,也成為這雙鞋款的亮點!品牌運用蛇紋面料做組合,讓一雙球鞋擁有宛如精品牌等級的氣場!成功的將奢華的設計融入其中。穿上它讓你瞬間擁有九頭身

adidas Originals Nite Jogger

adidas Originals 系列鞋款,已經成為品牌近年來經典的話題款式,當然除了Onni目前推的這雙外還有很多系列可挑選;此雙有多種配色可供挑選,在近期更攜手美國天后 Beyonce 的個人品牌 Ivy Park 推出裸膚奶茶粉的限定配色。(當然是要敗奶茶色阿,不過這色有點難找)

Skechers Sailor Moon

Skechers 是近期球鞋界的黑馬,品牌每次推出的聯名款更屢屢創下話題,這次 Skechers 攜手美少女戰士,將老爹鞋以浪漫的姿態現身,用緞帶取代鞋帶,(上回還看海賊王聯名,不知道要殺死多少漫迷得荷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didas Originals Falcon

備受街頭矚目的潮流款就是它!Falcon 鞋款靈感源自1997年的經典鞋款Falcon Dorf Runner,自從被「地表最強時尚ICON」這款以窄版楦頭搭配厚底,鞋型復古經典,鞋身的拼接也十分細膩,其中又以白金色調最夯,不僅好搭配又不容易看膩,

AirForce

你想到的AirForce 是不是全白經典款,Onii當然不是要介紹哪一雙,Nike 這次脫掉 Air Force 的簡約外觀,將豐沛的多變的色彩注入其中,並且將經典的勾勾 Swoosh Logo 用雙層的方式呈現,讓整雙鞋款充滿豐沛的層次,也呈現出 Nike 這個品牌一直以來給人活潑陽光的形象,馬卡龍色是不是利馬圈粉大家呢?

Converse Run Star Hike

  Converse 與 JW Anderson 合作厚底鞋被搶購一空後,今年品牌貼心推出平價版的 Run Star Hike,和聯名品牌的配色不同,運用最簡約的黑白做基底,除了更百搭外,親民的價格也能較好入手 (在潮流店面看見約398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