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初春穿搭趨勢搶先看!

1 / 8


Ft. 復古咖啡廳/攝影棚—舊樓 x 爺茶
https://www.facebook.com/grandpa.retrostoried/

回歸2019年冬季Pantone趨勢色—青苔綠,是銜接2020年初春的最佳色選了!

Pantone認為青苔綠是一種可靠的顏色,它為綠色設定了標準;與此同時,青苔綠既是季節性骨幹色,可單獨使用,也可混搭對比色,例如:橙色、卡其色、藍色、白色等其他色調,造出豐富又具個性化的造型。其實,無論是2019春夏還是秋冬時裝週,我們都可以在不同時裝品牌的時裝騷上找到青苔綠的蹤影,由服裝到鞋履配飾,設計師都利用感覺中性的青苔綠打造出風格迴異的時尚造型,如此百搭的色調絕對是今、明年一定要鎖定的重點色!
去年9月舉行的2019春夏時裝週,多個時裝大牌,例如:Dior、Fendi、Sacai等都用上青苔綠(或是與青苔綠相近的軍綠色)成為該季的重點色之一。

春季代表圖騰絕非是碎花!
十九世紀時碎花已經開始被廣泛使用在裝飾服裝上,從美學角度看,它們時髦而優雅,而從另一方面講,這些小的碎花圖案又能夠很好地掩蓋加工污點和粗糙的做工。
時至今日,碎花依然是時尚界最不可或缺的設計元素之一。它唯美而又浪漫,成為了每一個時髦女孩兒都愛不停的時尚元素,特別是想展現春暖花開的春天女孩。
而暗色碎花更時髦百搭,如果要將碎花元素的單品按照好穿程度排名的話,暗色底的碎花一定是NO.1。不會給人誇張的「濃妝豔抹」感,耐看度相當高。

作者在東區購入的青苔綠碎花洋裝也是考量了以上各點,2020初春趨勢就是這套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