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分享》《西班牙內睡衣品牌OYSHO、趣味雜貨生活小物品牌ALEHOP》

1 / 1
前幾天預測錯誤以為跨年不會很冷,結果冷得要死要死的,再加上和朋友熬夜看煙火聊天到清晨,整周都完全提不起勁做任何事呀!無法做任何事的時候...就要來介紹睡衣!!

 

 

 

2020好想先睡個幾天再開始!

なので、就來介紹...

❄️ 我在西班牙時最愛逛的內睡衣品牌OYSHO

這個牌子可以說是內睡衣界的快時尚,一樣是INDITEX旗下的品牌之一(其他INDITEX旗下的品牌包含大家熟悉的ZARA、PULL & BEAR、BERSHKA等等)。

種類非常多,不管是可愛款、性感款還是簡單款樣樣都有,更新速度也算快,已經很平價了每逢大折扣季也還是不手軟的打折,而且還有賣女性運動服,真的很多樣化,如果有去到西班牙這家一定可以讓你買的很爽。

圖內的外套和褲子就是在OYSHO買的同款套組,當時冷到無法等待打折季就買下去,但一套也就台幣1000左右,以歐洲的物價來說真的是很平價的品牌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說句老實話,就我的感受來說,不考慮網購品牌的話,西班牙的內睡衣品牌風格都大同小異,例如WOMEN'SECRET和TEZENIS風格就和OYSHO差別不大也都很便宜。

但我會比較喜歡OYSHO就是因為他們種類還是比較多,還有運動衣可逛,風格比起另外兩家比較可愛,甚至連店面擺設我都覺得比另外兩家好逛,所以還是比較推OYSHO啦!

-

❄️ 西班牙處處可看見的ALEHOP

雜貨、文具、衣物、拖鞋、藍芽耳機、行動電源...等等等你可以想像的到的任何東西應該都會在ALEHOP裡面找到,甚至還有一些情趣用品像是手銬,性愛姿勢骰子等等也有(大概就放在兒童用品旁邊,神奇吧)。

一走進店面,商品顏色給我的感覺就好像超多隻彩虹小馬在裡面爆炸一樣,可說是非常...獨特。

但有時候還是會出現一些可愛的東西,像是動物拖鞋,有羊有貓有狗,也真的有彩虹獨角獸,這隻狗狗拖鞋我可是對他一見鍾情忍不住就買下去了(台幣420左右),然後大概過了一個月左右它變成半價。Damn.

ALEHOP不管在哪個城市大概都跟菸蒂一樣隨處可見,一樣以歐洲的物價來說是還算平價的「可愛」小物店,如果你有去西班牙真的可以逛逛ALEHOP,嘗鮮一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我的畫,歡迎追蹤我的臉書粉專(自介有放可以直接點連結)

 

也歡迎追蹤我的IG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