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韓式女生穿搭 – 簡易又可愛的韓風穿搭分享

1 / 2

隨著韓國流行文化在亞洲逐漸延燒,韓國服裝以及穿著早就成為生活之中隨處可見的風格。

韓國女生那種簡潔大方又帶著甜美氣息,不會過於艱深的剪裁及層次,是非常適合每一位女孩參考學習的。本篇文章與各位分享幾套韓式女孩穿搭,讓你一秒化身韓妞!

格紋西裝 襯托韓系女人味

格紋給人的印象總是那麼的經典又耐看,讓喜愛高雅簡單的韓系女孩愛不釋手。

能透過不同的花色或大小格子營造出不一樣的風格和感受,不論是一點復古或是一點現在,都是呈現格紋西裝百搭的經典之處。

丹寧連身裙穿搭分享

想要甜美可愛其實不難,丹寧吊帶裙套上馬上就能讓穿搭增添可愛和逗趣。

但大多數女孩常常會覺得丹寧吊帶裙不夠有氣質不夠正式,這時裡面穿一件優雅氣質感絲質雪紡襯衫,即可大大減去了吊帶裙的孩童感!立馬化身時髦的都會女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 丹寧長裙 讓氣質感加倍

其實丹寧長裙好搭的程度幾乎跟牛仔褲一樣!上半身搭配有著少女感 皺褶領襯衫,不僅讓整體穿著看起來更有重點和細節,還讓你的氣質更出眾。

而為什麼那麼推從丹寧長裙呢?因為一年四季都百搭,硬挺紮實的面料,在秋冬穿能顯瘦也兼具保暖度。

秋冬就要套上經典大衣

到了秋天韓國男男女女都少不了大衣,不僅能瞬間拉長身形比例,很多女生也把長大衣繫緊腰帶直接當作洋裝穿著,或是內搭一件長裙或長洋裝,就有了兩層的層次感。

而大衣除了經典純色,格紋也是秋冬十分熱門的花色,套上它既顯得很得體又端莊,內搭大地色也十分合適。

工裝不是男生專屬,韓國女孩也流行

大家都知道【工裝】在這幾年已成為流行,而韓國這樣快速追尋流行的國家,早已嗅到這股勢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韓國穿著工裝的男生女生都很多,相同的點就是寬鬆用色簡單,以單一主色系,像是卡其、軍綠與丹寧去發展,配件與細節則是用類似顏色去延伸,當然寬鬆舒適極富機能感的單品也是必須的。工裝背心配上襯衫及寬鬆長 TEE 即帶點小男孩氣息,更加的可愛。

看完以上幾套女還搭配提案後,快把握秋冬適合穿得美美出遊的好天氣,一同出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