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配色 💧經典藍色彩搭配 💧

1 / 1

比藍色更湛藍的「經典藍」

「經典藍表現出一種穩定和自信,一個堅定且可依賴的藍色海洋調,如浩瀚無邊的藍色夜空。」

2020的到來,Pantone也照慣例的推出了年度代表色。 經典藍更加沉穩,帶來了平靜及安寧。

在與其他顏色交合時,能很好的襯托,更能做為主色搭配,並不會因為是較深的顏色而給人距離感,而是能呈現出專業與自信氛圍。

最近天氣轉涼,又是適合拿出毛衣穿搭的時候,試著用大面積的藍色毛衣為主試試看吧!

經典藍之中的色彩特性,更加適合亞洲人膚色,繼顯白又不會過於張揚。

指彩也是用於搭配上很好的襯托,在穿搭比較輕鬆或是單一的顏色,只要有一點點綴馬上會就突顯重點!經典藍在小面積裝飾也不會搶走主搭配的風采,無論是冷暖色調都可以試著搭配。

用於配飾上的話看起來沈穩且落落大方,也非常適合與銀飾搭配,仙氣更上一層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的一年,試著來嘗試藍色的獨特魅力吧!

更多插畫作品➝  https://www.instagram.com/laiyu.01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