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就從擁有無限可能的「經典藍」穿起!穿出2020 PANTONE年度代表色的甜美 x 率性!

1 / 8

眼看2020年到來在即,眾人期盼的Pantone 2020年度代表色也終於出爐,由「 #經典藍ClassicBlue 」擔綱重任!

簡約又好搭的 #經典藍 其實一直是穿搭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配色,猶如像皇家藍和海軍藍的混合色般,是非常好搭配的顏色,既可以任意與白色、淺藍、黑色、米色作混搭,凸顯出簡約而優雅,平靜而幹練的感覺,因此一直備受大眾喜愛。

然而 #經典藍 除了充滿格調的優雅感外,不僅時尚還超顯白!照著以下的穿搭公式,新年就可以簡單搭出質感囉~

A. #針織洋裝
經典藍針織洋裝搭配黑長靴,就是秋冬最簡約、好搭的穿搭,還能透露出的小女人味,迎接聚會趴踢滿滿的12月就靠這搭最吸睛!(圖2、圖5)
👉http://bit.ly/2PqlFB7

B. #藍配黑 #藍配白
沒錯,就是這麼簡單的搭配,卻能完美彰顯獨特型格,這些顏色雖都是基本中的基本,但可挑選帶有光澤的材質,讓整體穿搭更具層次感及獨特,想甜美想率性都很可以。 (圖3、圖4)
👉http://bit.ly/2LzCN6g

C. #藍白條紋
怎麼可以忘記,經典中的經典元素呢~除了搭配牛仔褲之外,改搭配高腰裙/褲還可以拉長腿部的比例,或是選擇條紋連身褲裙的單品,絕對也能把經典穿得夠摩登,在這個寒冷的冬天中更顯時尚活潑又顯瘦。(圖6、圖7、圖8)
👉http://bit.ly/38k9vT8

讓我們就從無限可能性的 #經典藍 穿起!一起迎接2020到來!
https://www.veryyou.com.tw/
.
#波波穿搭 #PANTONE #2020年度代表色 #ootd #經典藍 #ClassicBlue #veryyo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